2007-08-12 23:20:43乂睏 猴ㄗ

被點名啦!

-- ★ 點 名 規 則 ★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捏..

OK 開始點名囉~

壹。妹有

貳。燕ㄗ

参。哼妹

肆。賴賴

伍。小兒

陸。ㄚ關

柒。小貝

捌。小ㄍㄨㄟ

玖。心婷

拾。娃娃

(被重覆點到的 別怪我嘿~ 因為找不到人 所以囉...)

點我的。 笨蛋


--------------------------------

你覺得(壹)如何:呆呆滴 很兇滴唷!

你覺得(貳)如何:呆呆滴唷!

你覺得(参)如何:人很好低哩!!

你覺得(肆)如何:還不錯!

你覺得(伍)如何:人很好~

你覺得(陸)如何:講話有一點好玩

你覺得(柒)如何:人很好~也很可愛~

你覺得(捌)如何:他超愛烏龜!!

你覺得(玖)如何:畫畫超強滴啦!!

你覺得(拾)如何:講話很好玩滴唷!!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人很笨滴說 ㄝ很麻煩滴說

--------------------------------
§~外表.內在~§


你覺得(壹)如何: 可是很幼稚滴勒!

你覺得(貳)如何:感覺很氣質 可是哩很OOANDXX

你覺得(参)如何:很搞笑啦!!

你覺得(肆)如何:感覺很搞笑拉>﹏<

你覺得(伍)如何:很Q滴唷!

你覺得(陸)如何:呼 凶凶滴勒!!! 怕怕><

你覺得(柒)如何:很可愛啦

你覺得(捌)如何:最近便低很成熟勒!

你覺得(玖)如何:窩不知道怎麼形容ㄝ><"

你覺得(拾)如何:很可愛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呆呆的啦!!


--------------------------------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窩 .. 恩.. 噗ㄓ道ㄟ..

你覺得(貳)如何:窩 .. 恩.. 噗ㄓ道ㄟ..

你覺得(参)如何:窩 .. 恩.. 噗ㄓ道ㄟ..

你覺得(肆)如何:窩 .. 恩.. 噗ㄓ道ㄟ..

你覺得(伍)如何:窩 .. 恩.. 噗ㄓ道ㄟ..

你覺得(陸)如何:窩 .. 恩.. 噗ㄓ道ㄟ..

你覺得(柒)如何:窩 .. 恩.. 噗ㄓ道ㄟ..

你覺得(捌)如何:窩 .. 恩.. 噗ㄓ道ㄟ..

你覺得(玖)如何:窩 .. 恩.. 噗ㄓ道ㄟ..

你覺得(拾)如何:窩 .. 恩.. 噗ㄓ道ㄟ..

你覺得(點我的)如何:恩... 不太想知道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格線

PS:上面打的自有點詞窮~不要怪我ㄋ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