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7 00:21:44atina9933

抱怨...

我的姑姑,把自己親姪女(我姊)寵成一個廢物以後,把她一腳踢開,這比從一開始就不理不踩還要惡劣!
當初她說要離職,我姑還滿嘴讚成,還說反正薪水也沒多少,身心障礙很好找工作之類巴啦巴啦的,我當時心裡就想:妳又不用養她,妳當然怎樣都好。現在果然!!!!!還把我們趕出她借住我們的房子,只給我們一個月的時間!我也不是不懂感恩,我是覺得這樣落井下石妳覺得對嗎?然後我那殘廢姊姊又沒工作了,腳又不方便又不能幫家裡什麼忙!!!
這次事情的心得:1.天下的父母們,如果你們不會也不能夠養小孩像養貓狗一樣照顧他們一輩子,就不要把小孩養的像貓狗一樣只會吃喝拉撒睡!!!!!難道你們老了死了以後讓他們睡公園會開心嗎???
2.別相信任何人,要保持危機意識。別想要指望任何人,永遠要要求自己,要磨練自己,讓自己一旦脫離了現在的舒適圈,一樣有辦法生存下去。
3.我也實在不想開台第一篇就是報怨文,但我的怨氣目前真的已達臨界點。2019年從現在開始,除了忙搬家找房子的事情,還有工作和家裡生意之外,我只專心就業服務乙級的證照考試,還有磨練我的廚藝,精進自己,不要讓怨恨佔滿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