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15:33:45ATFX

ATFX新產品再添加“新成員”,UPS公司正式上線!

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在線差價合約經紀商,ATFX充分結合了金融市場發展趨勢及投資者對多元化產品的投資需求,推出符合投資者需求的產品。日前ATFX全新推出美國聯合包裹服務公司的股票差價合約產品,此次新品發布增強了ATFX平台的產品的多樣性,也增加了投資者投資現今最熱門的行業國際物流業的機會,同時擴大了在我們平台上交易工具的選擇範圍。


美國聯合包裹運輸服務公司(UPS)

UPS是一家從事快遞、供應鏈管理業務的知名跨國公司。該公司創建於1907 年,一開始由詹姆斯·卡西(James Cassey)和克勞德·瑞安(Claude Ryan)聯合創立美國信使公司(American Messenger Company ),隨後演變成現在的UPS,是全世界最大的快遞承運商和最大的包裹遞送公司之一,也是全球著名的特種貨運和物流業務公司。同時是運輸、物流、資本與電子商務服務的領導性的提供者。

UPS Express 起源於美國西雅圖成立的一家信差公司,以傳遞信件以及為零售店運送包裹起家。由於以“最好的服務、最低的價格”為業務原則,逐漸在整個美國西岸打開局面。在1919年將業務範圍擴展至奧克蘭加州,後更名為聯合包裹公司,廣為人知的字母縮寫“UPS”由此誕生,目前UPS是全球領先的物流企業。

該公司不斷將業務擴張至美國其他城市,並於1975年成功打入國際市場,逐步發展成為物流領域領軍者。目前,UPS市值高達1460億美元,營業額超過770億美元,利潤約70億美元。靈活辦公方式以及網購的興起促進了UPS等快遞公司的業務增長。在今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間未給UPS帶來消極影響,相反該公司股票價格還上漲44.51%。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在市場的推動以及投資者的強烈需求下,我們因此作出迅速回應。目前,ATFX已經全面推出UPS的股票差價合約產品,供全球投資者交易。

此舉說明我們將UPS正式納入我們的差價合約產品體係後,投資者可以在不進行股票現貨交易的情況下,通過差價合約經紀商ATFX進行CFD交易,相比傳統的交易而言,投資者只能通過證券交易所進行股票現貨交易,且只能在特定時間買進賣出,選擇ATFX進行CFD交易更加靈活自由。

股票差價合約容許投資者持有做空的頭寸,也就是說,投資者不僅可以從股票上漲中獲益,也可以從股票下跌中獲益。值得我們注意的是,股票差價合約借助於槓桿,帶來收益的同時也伴隨著風險。因此,ATFX每月都在全球各地舉辦近50場金融教育講座,為全球的投資者們答疑解惑,了解各項金融產品與服務的特徵,讓投資者明白風險管理的重要性及投資責任,切實做到理性投資,合理選購與自身風險特徵相適配的金融產品,助投資者走向成功之路。

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差價合約經紀商,ATFX 的其中一項核心策略是用心聆聽投資者的要求,這樣才能更了解到投資者的真正所需。在以後的日子裡,ATFX將會根據投資者的需求及市場的變化,推出更多適合投資者的股票差價合約產品,提供卓越的交易服務來幫助更多的投資者踏上成功之道,現平台上提供多達88種股票差價合約產品,自產品上線以來,吸引了國內外眾多客戶的目光與青睞。

ATFX股票差價合約產品具有多空雙向交易、極低的點差、資金門檻低以及流動性好等多重優勢,平台客戶可以將股票差價合約產品納入自己的投資策略當中,選擇多元化渠道進行投資,從而實現資產保值增值的目的。我們希望以多元化的產品和高質量的服務等優勢,繼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競爭力。

ATFX 是由多家公司共同使用的業務品牌,包括:

  • AT Global Markets LLC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編號為 333 LLC 2020。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First St. Vincent Bank Bldg, James Street, Kingstown, 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 AT Global Markets (UK) Ltd. 獲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 (FCA) 授權並受其監管,FCA 許可證號碼為 760555。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32 Cornhill, London EC3V 3SG, United Kingdom。
  • ATFX Global Markets (CY) Ltd. 獲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 (CySEC) 授權並受其監管,許可證號碼為 285/15。註冊地址是:159 Leontiou A' Street, Maryvonne Building Office 204, 3022, Limassol, Cyprus。
  • AT Global Markets Intl. Ltd. 獲毛里求斯共和國的金融服務委員會 (FSC) 授權並受其監管,許可證號碼為 C118023331。註冊地址是:Suite 207, 2nd Floor, The Catalyst, Silicon Avenue, 40 Cyber​​​​​​city, 72201 Ebène, Republic of Maurit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