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5:21:57ATFX

友誼賽 | 以球會友,助力ATFX品牌發展

9月,我們曾與著名球星阿倫·舒利亞(Alan Shearer)、格萊姆·穆迪(Graeme Murty)在愛丁堡公爵杯高爾夫球賽切磋球藝,贏得了現場觀眾的一致喝彩。在十月這個金秋涼爽,正是揮桿的好時節,我們受到前利物浦著名球星格雷姆·蘇尼斯(Graeme Souness)的邀請來到英格蘭漢克利高爾夫俱樂部(Hankley Common Golf Club),進​​行一場精彩絕倫友誼賽事。 ATFX英國業務發展總監Marcos Tigsilema、ATFX英國機構專業客戶部高級客戶經理Marc Taylor及相關人員均應邀出席本次友誼賽。


【ATFX英國業務發展總監Marcos Tigsilema(左二)、 球星格雷姆·蘇尼斯(Graeme Souness)(左三)及ATFX英國機構專業客戶部高級客戶經理Marc Taylor(右一)】

在這片綠意盎然的高爾夫球草地上,我們“以球會友,以情長存”,大家暫別工作繁冗,盡享Hankley Common的美好風光,更收穫美好友誼和心情,大展球藝風采。

 
【打球現場】


【球星格雷姆·蘇尼斯(Graeme Souness)(右一)
ATFX英國機構專業客戶部高級客戶經理Marc Taylor(左一)】

在賽場上,每位都在全神貫注、恣肆揮桿,於塵囂之上,享受愉悅,盡力打出最高水平。在揮桿的過程中,球星格雷姆·蘇尼斯(Graeme Souness)與Marcos、Marc時而認真擊球,時而輕聲交談,讓整個活動充滿輕鬆愉悅的色彩,既展示了個人的風采,也展示了彼此之間的友誼。大家揮桿進洞的瞬間,盡顯颯爽英姿,整個比賽活動氣氛十分融洽。


【球星格雷姆·蘇尼斯(Graeme Souness)(右一)
ATFX英國機構專業客戶部高級客戶經理Marc Taylor(左一)】

在活動的過程中格雷姆·蘇尼斯(Graeme Souness)對ATFX的企業文化和慈善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對ATFX近幾年的所作所為大為嘆服,他也相當的認同ATFX企業文化和慈善理念。
在整個活動中,他與Marcos Tigsilema、Marc Taylor一同穿起ATFX友誼球衣,為ATFX在新一輪全球活動推廣加油助力。

ATFX於本年9月再次贊助愛丁堡公爵杯高爾夫球賽,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差價合約經紀商,ATFX已連續三年贊助此慈善活動。愛爵杯起源於英國,至今已擁有19年的發展歷史,由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親王創辦並擔任受託人,已經接連在全球超過20個國家舉辦過130多場賽事。

愛爵杯的目的是籌集善款,使全球的年輕人和兒童從中受益,這是通過這項國際性的業餘高爾夫賽事來實現的,同時也是為我們未來主人翁規劃發展前景的一項重要工程。主辦機構常向我們宣揚愛丁堡公爵所做的公益事業,這與ATFX的理念是保持一致的,這也是ATFX決定贊助愛丁堡公爵杯的主要原因。


【本屆愛爵杯ATFX英國機構專業客戶部高級客戶經理Marc Taylor在賽場上的精彩表現】


【愛爵杯參賽者包括著名球星格萊姆·穆迪(Graeme Murty)(左一)、ATFX英國業務發展總監Marcos Tigsilema(左四)以及一眾選手在賽場上合影】

不俗的企業實力,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多年來執著公益奉獻,受到了著名球星阿倫·舒利亞(Alan Shearer)、格萊姆·穆迪(Graeme Murty)和格雷姆·蘇尼斯( Graeme Souness)的一致好評,他們紛紛表示對我們的慈善事業大力支持。 ATFX用實力與奉獻精神,詮釋了一家企業的責任和擔當。此次友誼賽不僅增進了我們與格雷姆·蘇尼斯(Graeme Souness)的凝聚力,同時也大家收穫了不俗友情,也展示了ATFX團結、和諧、熱愛慈善的精神風貌。

未來,我們將不斷拓展業務範圍,以此推動文化、貿易進一步向前發展,我們相信,未來的發展過程將會變得越來越好。
 

Graeme Souness簡介

Graeme Souness出生於蘇格蘭愛丁堡,曾效力於米德爾斯堡、利物浦、桑普多利亞、格拉斯哥流浪者等著名足球隊,亦曾執教英超的利物浦多年。他的教練生涯同樣輝煌,曾帶隊奪得了87、89、90賽季蘇格蘭超級聯賽冠軍和87、88、89、91賽季的蘇格蘭聯賽杯冠軍,1992年英格蘭足總杯的冠軍。 1995年他轉投土耳其聯賽的費內巴赫隊,1996年的土耳其杯賽冠軍是他留給這只球隊唯一的東西。 2000年他重返英超加盟了布萊克本隊,2002年帶領球隊於足總杯獲得冠軍。

現為著名球賽主持人,在多家國際媒體如Sky Sports及express.co.uk,帶領一眾嘉賓評論最熱門的球賽。


Hankley Common簡介

Hankley Common是一個坐落在薩里郡(Surrey)西南艾爾斯特德(Elstead)的自然保護區,面積大約560公頃(1,400英畝),歸國防部所擁有,該地點是瑟斯利(Thursley) ,漢克利(Hankley)和弗倫舍姆(Frensham Commons)三地所轄的公共特別保護區,也是特別科學研究站點的一部分。

另外,Hankley Common也是英國最受歡迎的高爾夫球場之一的所在地。英格蘭漢克利高爾夫俱樂部(Hankley Common Golf Club)於1897年開業,擁有9個球洞,並於1922年擴展到18個球洞。
 

ATFX 是由多家公司共同使用的業務品牌,包括:

  • AT Global Markets LLC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編號為 333 LLC 2020。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First St. Vincent Bank Bldg, James Street, Kingstown, 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 AT Global Markets (UK) Ltd. 獲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 (FCA) 授權並受其監管,FCA 許可證號碼為 760555。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32 Cornhill, London EC3V 3SG, United Kingdom。
  • ATFX Global Markets (CY) Ltd. 獲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 (CySEC) 授權並受其監管,許可證號碼為 285/15。註冊地址是:159 Leontiou A' Street, Maryvonne Building Office 204, 3022, Limassol, Cyprus。
  • AT Global Markets Intl. Ltd. 獲毛里求斯共和國的金融服務委員會 (FSC) 授權並受其監管,許可證號碼為 C118023331。註冊地址是:Suite 207, 2nd Floor, The Catalyst, Silicon Avenue, 40 Cyber​​​​​​city, 72201 Ebène, Republic of Maurit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