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21:04:13光明

氣質真好

察,一點兒都不讓人覺得奇怪。
  “贊!氣質真好!”云子宵打了個響指,不等局長介紹,自己就走過去,殷勤地沖路西身出手道,“我是云子宵,歡迎你。”其實路西長的雖然清秀,卻也沒漂亮得多么驚人,只是她畢竟不是這個時代的人,在現代社會的熏陶之下,氣質自然與眾不同,再加上多年鍛煉出來的好身材,著實有幾分搶眼。
  “謝謝,請多關照。”
  “沒問題,有什么不懂得只管問我好了。”云子宵笑瞇瞇地道,“一會兒我請你吃飯,順便給你介紹一下工作,賞臉嗎?”
  路西笑了笑,有些意外,實在沒有想到鳳羽先生的弟弟竟然是這樣一個有趣的人,怪不得鳳羽先生每一次看著程宵的墓碑時,臉上的表情都帶著一絲無奈,咳,咳,當著人家的面,竟然想像人家的墓碑,實在怪異。路西趕緊把飄飛的思緒抓回來,對著一臉期待的云子宵點頭,笑道:“不勝榮幸!”
  程鳳站在一旁,看著這兩人的互動,此時才輕咳一聲,對路西道:“沒想到路小姐竟然出身蘇格蘭場,看來我們在莫非的老巢相遇,并不是一個巧合了?”
  “說是巧合也沒錯,我也是無意間遇上了那個人,覺得他有問題,才將計就計假裝被抓,只是現在看來,我似乎是有些多管閑事兒了,以程探長的本事,大概用不著我多事吧。”
  “當然 向您推薦:貼紙印刷 台北  室內設計  系統廚具  

上一篇:改變歷史

下一篇:左琪也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