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2:14:17吳蓓蓓

我只想



北極圈          詞:F.I.R/林尚德/易家揚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的那一面 當你頭也不回離開北極圈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灑向了海中能重新再來過

我不要聽藉口 我只想一人走掉
把淚留在街角 我不過希望你會聽到
愛情化作 一片片冰雪單調
不用你多說 我現在通通都瞭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想不被打擾
把愛留在街角 就當你永遠不會看到
記憶化作 極光出現那一秒
我開始微笑 以後會努力過得 很好



我只想不被打擾。
不要找藉口狂打電話,我會覺得可笑又可悲。

我沒有欠你。不需要再對你負責什麼
你也不要再以為自己是誰。我一定要回你電話或簡訊,或者接你電話。

我只想,我的世界不再有你的名字出現。
我只想,平靜堅強的度過這過渡期。
不要再解釋,也收起你那些孩子氣和過多的自以為是。
我沒有理由也不需要,更不願意再為你的一言一行負責或回應。

只要有關你的,我都不想要。
這是你第二次說不會再打擾我。
希望你真的別再來打擾我,說到做到。

我不要聽你說那些什麼藉口和理由。
我也不想再聽到你的聲音或者看到你的文字。

我很累很忙,沒有力氣應付你的自以為是。

2007.0209.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