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5:23:04花兒*~

貳零零玖的這一天

2009年1月18日

今天

我&秀津兒gogo淡水

兩個人不知多久以前就說要出門

說道現在

終於成行了!!

啊哈哈

今天是個好天氣

太陽公公出來見我了

我喜歡

和秀津兒太久沒見

話夾子一開

整個停不來啦

經過了三年

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壓

淡水淡水很熱人

我家親愛的人不在淡水

唉唉

真是跟你很無緣喔

去了兩次兩次你都不在

今天的淡水人不多

可能大家都去領消費卷了

領完就直街去血拼了吧

阿哈哈

在淡水走了一圈

沒吃什麼東西

就一直走走看看

最後天殺的決定去桃園TEN屋吃晚餐

整個就很衝阿我們

今天的時間都用來坐車了吧我想

啊哈哈哈

嗯嗯

TEN屋很好吃

百吃不膩

每次來都點不一樣的說

吃吃喝喝玩玩鬧鬧

在就桃園和秀津兒道別

 

自己在火車站等火車

好冷喔

好無聊喔

打個電話給黑聊天

一聊又聊很久說

還好是用亞太

阿哈哈

 

今天回到家才7點多

花媽竟然說

 

你怎麼這麼早就回來

 

哇哩咧

我傻眼啦

說得我好像每次出門不完到12點不回家一樣

只有那幾次小護士出門才這樣啦

我雖然放假了

但人家隔天早上還要上班啊

不敢玩太晚咩

 

今天很衝的一天

回到家還不斷在吃吃吃

太強了

阿哈哈

會不會寒假過完變肥了?!

 
 

 

上一篇:在學習中成長

下一篇: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