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6:58:00花兒*~

→ P E A C E ←

2007年2月28日

今天是個忙碌了ㄧ天
早上先去看電影
噗噗...
超晚才和白的聯絡說
因為昨天在進行改造工作

我們去看”惡靈戰警”
= =lll
看完了 覺得其實還好
怎麼好看說
不過到被嚇了好幾次

看完了我們去SO-GO吃中餐
因為晚上還有ㄧ攤
所以沒吃很多
不過我還是沒吃完
白的還幫我吃ㄌㄟˇ

吃飽了就回家了
還要去新豐
所以就沒再去逛逛了

回家前
我先去了書局一趟
買東西

結果遇見了JUDE老師
(幼稚園跟我ㄧ起帶班的老師 是學姊唷)

我們聊了ㄇㄢˇ久的說
因為太久不見了

聊到3點半
就趕快回去
因為小觀說他4點會到我家

所以我要先回去準備
今天的特別東西
才出門
噗噗

我們到新豐還很早
(約5:30在校門口集合)
所以就跑去保齡球館找 金金金
噗噗..
他還打真久呀~~~

因為很無聊
所以我在玩小觀的PSP
玩到準備出發

我們去上次的野宴
噗噗..
同樣的場景
少了些人
ㄝˇ多了些人

不過因為阿欽還沒到
所以就延遲進去的時間
(等ㄇㄢˇ久才開始吃的)
噗噗...

雖然分開來坐
但是大家還是吃的很HIGH
ㄝˇ拍了很多照片
一直去串門子
噗噗..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我們用低調度過
但我們還是給予深深的祝福

給了你一個特別的東西
你的願望
我們海鷗
一定會盡力完成的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