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23:36:44nottnight

Emotion - 31

今天還真是尷尬
既上次幫samia看星盤聊到生日,居然跟他前女友同一天生
這是跟peter聊天一樣聊猜我的月亮星座
又是跟他前女友一樣
ㄟ....只好說應該個性差很多吧
更何況,人要不貳過
同樣的錯誤千萬別再犯...:p
聽到新公司的人員,除了老闆跟老闆的母親
只有我一個,開始覺得冒冷汗
並不是說壓力大,只是覺得真的是好新的公司呀...^^;
既然都相信他了,就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了
反正既然他說會把我當白紙教
那我就用力的學吧
反正如果他真的騙了我就閃人
沒啥大不了的
只不過,這真是個出乎意料的狀況
順便試試看自己的能耐囉
希望啦
可以學到東西
現在要學的
繼續下去一直要學的
就是順其自然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