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5 02:09:00nottnight

Emotion - 29

經過這幾天的兩件事情
讓我感受一些事情更深了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個人風格比較強烈
還是有股讓人感受到的傲骨
這次應該是第三次了
學長很明顯的挑釁
似乎,聽到我的低頭或是軟弱可以讓他獲得相當大的成就感
我不懂,我也沒有曾去挑戰過他的權威
我只是他常常眾多的說服者中
比較難被他說服的
這是我的錯嗎?
我真的不懂
之前,也出現過少數幾個追求者
追求我的原因只是因為我的挑戰性高
追到的話,是很大的成就
曾幾何時,我成了別人的箭靶
只是,我是個比較有自己想法的女人?!
說真的,這讓我十分的難過
至少,我覺得我還算很好相處的人
自尊心強,這是不是一項錯誤我不清楚
但是,這些只會讓我難過

之前覺得還不錯的朋友,也因為這次的選舉結果後
有所磨擦,至少我這方面感到不舒服
一樣,是覺得他不尊重我
這也讓我看清楚了一些問題
他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心平氣和的人
不過,這也是我之前質疑的事情
也好,至少更清楚跟這兩個朋友要如何相處的模式
雖然這次真的被氣到了
重點也不知道為啥
至少到現在我還想不清楚是為什麼
我只要想到他們兩個那天怎麼對我
前幾天的時候
我就氣到想哭
到現在還是情緒還是有所起伏
真是怪怪的
或許,我真的是把他們當作很不錯的朋友吧
或許,我總覺得他們不會傷害到我

從另一個角度想
其實,我如果不覺得被傷害理論上應該也不會傷害到
這也表示著,我相當在乎他們吧
造成我對他們期望落空而覺得被傷害
或許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害我現在超級討厭ㄚ扁
都是他啦
討厭討厭討厭......................................

(不理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