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8 23:07:04nottnight

Emotion - 28

很想談戀愛,找一個人可以肆無忌憚的分享
這也是我今年許下的一個願望
找個男朋友吧!!!
不過,也很清楚自己對感情龜毛的問題實在是很嚴重
而且面對自己有好感的人也常常言不由衷的淡然
再加上通常會喜歡上的人也都是自主性獨立性較高的人
就像是兩個本來活性就很低的化學物質
造成的活化能階總是比一般的高
要談戀愛真的是不太容易呀!!!
更何況,談戀愛又怎樣呢?!
會有不一樣的變化嗎?!
喜歡甚至愛的感覺都是發自於自我的部分
至於對方是不是有所能回饋這部分也必須由對方決定
即使確定是男女朋友了
這部分也不一定會繼續下去
所以,要怎麼談戀愛對我來說還真是個難題呀!
朋友在我的留言版上寫著
兩個對戀愛觀念不同的人要如何在一起
在我的感覺
只要是彼此相愛,真正的相愛
自然就會在一起了
因為即使觀念不同,但會因為愛而尊重對方而不是強迫對方
那即使觀念不同,也可以溝通出一個彼此都可以接受而不會委屈的方式
只有單方面的話
我想要在一起不太容易吧

是呀
所以,我只是在等我愛的一個人而且真正愛我
或是,可以與我相愛吧………
但是
那一個人到底是不是
我對他到底是什麼狀況?!
最近,我還真有些困惑
不過,有些故意的,我放縱我的困惑
By the way 他真的是一位 ”好”朋友啊!!!
認識他也有好幾年了,從一開始認識他,就沒啥機會跟他很熟
所以也沒把他很明確的歸類在只是朋友的感覺
緣分是很怪的東西
開始跟他熟起來居然是最近的事情
而熟識的速度也讓我無法將他歸類在只是朋友的範圍中
真不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還是真的是如此
亦或,我只是太寂寞而沒有想要去嘗試分辨
對他還真的產生了這麼一些感覺
再加上他對我還真是不錯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對所有人都很不錯
但是
也不知道為啥
開始,會想找他閒聊
開始,會想知道他在做啥
不過,
這是不是我的寂寞感造成的呢?!
因為他的確是一個可以跟我聊得很愉快的人
至少,還滿能溝通的
我有愛上他嗎?!
如果有,至少沒有很強烈
還是,我只是一時需要人陪伴
我困惑了
是不是該回歸自己了?!
我自己到底是要什麼呢?
我能從他那幫助我釐清困惑嗎?
我想,我還是把重點放在自己身上吧
他那部分,我沒辦法也不需要掌握才對....^^;
所以,或許該脫離一陣子,或許
身在霧中,看不清狀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