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0:52:50 劉小倍

NiNi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990704

中午到吃到飽的泰味館吃飯
我幾乎點了大半菜色來嚐
讓莊小黑跟他國中同學刮目相看
頓時瞭解我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的大腹身材是怎麼來的

吃到粉撐的我們去新光三越逛逛
看到奇哥好可愛的小人衣服
打完五折是1225元
ㄏㄡ
再可愛也捨不得花這麼多錢買
怕莊小Q一下子就長大(雖然目前身高成長很平緩啦)
沒穿幾次不就太浪費了
而且媽媽的衣服都沒那麼貴
小孩子怎麼能過得比父母奢華呢
想來想去
還是捨下money吃美食吧
吃東西帶來的心靈慰藉比較能讓人開心
不然買些實用品也好
最近想添購手持式的攪拌器來製作莊小Q副食品
怕會翻的她亂滾
也要買地墊
所以有衣服穿就好
那麼美麗的鮮豔的可愛的令人愛不釋手的衣服
byebye~

不知不覺逛到六點半
出了百貨公司想說要去哪覓食
大家其實都很飽
也沒啥意見
本來想說要去南崁吃李西餐廳
可是上回大學同學聚餐時我覺得醬有點退步
沒那麼濃郁
突然想到林小綺介紹過一家義大利麵尼尼餐廳給我
名片還在包包裡
話不多說
既然有緣就趕快趨車前往吧

走到尼尼時發現附近居然有好幾家景觀餐廳
維洛娜咖啡館燈光通明
幾乎坐滿滿
蔡小興跟莊小黑趁等位子時走去那參觀
看了菜單排餐約五六百元
吃buffet就300元
至於我們今晚要吃的NiNi尼尼
生意也是十分興隆
說有位子但要整理
候位要等上十幾分鐘
既然名為義大利庭園餐廳
應該是有庭園的view啦
但因為已經晚上七點了
啥都看不到
老闆也沒有打燈
戶外一片烏漆抹黑的
比較可惜

NiNi的取名是有涵義的
代表自然.獨創.純淨.感動



店員還蠻不錯的
因為蔡寶寶睡著了
我們希望能換到沙發區
好讓孩子躺著睡
原本是預定席的沙發區
店員也協商讓我們坐
服務粉不賴
加分~

餐點內容以義大利麵跟披薩排餐為主
麵價位約在200 元上下
排餐則約360元
加130元則從單點變成含麵包.濃湯.甜點跟飲料的套餐
我們點了焗奶油海鮮斜管麵 單點230元
味道還蠻濃郁的
裡面有九孔跟蝦子.花枝
料蠻豐富的
只是我一邊顧莊小Q一邊吃
等到小Q妹睡了才能安心大啖美食時
麵已經有點涼
所以略鹹
基本上份量算紮實
口感也不錯
但奶油白醬加的香草可能比較不對我的胃
覺得沒有李西餐廳來得濃郁好吃
不過也是有到水準的啦



麵包蠻一般的



特殊的是沾醬
有點鹹鹹的
我吃不出來
問服務人員說是鮪魚醬
蠻特別的



玉米濃湯喝起來普普
沒有添加我最愛的奶油
喝起來稍微不夠香啦



因為我抱著莊小Q
所以照片是請莊小黑拍的
但他常隨意拍拍就交差了事
雖然我不太挑剔照片啦
不過有時構圖真的有點奇怪
今天還被我小小嘲諷一下(水某不是故意的)
放一張他一開始拍的濃湯照片給大家評鑑一下
整張都是平面的湯
真的有點好笑啊



朋友點的鯛魚排 單點270元
附了三種醬汁
說還不錯吃



這道好像是香檸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單點195元
白醬跟我的焗麵一樣



最後是我幫莊小黑點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單點200元
醬汁還蠻濃郁的
我覺得不錯
只是放冷了吃稍微鹹一點
但這是我顧小孩的關係
基本上這家店的義大利麵算挺好吃的
而且份量超大一盤
因為莊小黑說吃不下
等於兩盤的2/3都是我吃的
低頭看看大腹

我的夏日耳目一新計畫可能會宣告失敗喔




甜點是巧克力慕斯
不愛吃慕斯的我原本沒啥期待
但一吃
甜度跟口感都嘟嘟好
算是上品耶
所以很飽的我還是通通吃光




至於飲料方面
我真的喝不太下了
莊小黑說咖啡有點淡
枉費招牌上還寫說頂級咖啡
看來遇到很愛喝咖啡的蔡小興跟莊小黑
是無法滿足他們的



我覺得尼尼餐廳的份量都很足夠
冷氣很冷
炎炎夏日來這裡看風景喝咖啡聊是非
是不錯的選擇
下次得挑白天來看這邊的view好不好囉

尼尼義大利麵庭園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
03-3138498
目前沒有特約廠商

vera0903 2010-07-09 23:20:23

我上回有去維洛納吃過ㄛ

一盤鮭魚炒飯竟然要430大洋

嗚...沒有什麼特色

害我心裡直OS

不過是朋友受老公拜託

帶我母女倆去兜風

所以沒有話講....

如果要去維洛納要荷包飽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