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3:40:22亞士匹靈

心意卡

《畫卡卡》 分類: 未分類

 

畫卡卡~畫卡卡~畫卡卡~
一張兩張三張四張…
每一天也畫一張卡卡,
每一天都寫上一些句子,
加上一些色彩,
幾個公仔,一些線條,
拚湊成不太完美的圖畫,
傻傻的在畫著卡卡,
沒有原因地畫,
就好像工廠裡的機械臂把工序重覆著,

畫卡卡~畫卡卡~畫卡卡~
畫上自己心裡的圖畫,
畫著自己心裡的願望,
望著自己像幼童的畫工,
我不是畫圖畫的天才呢,
更沒有畫圖畫的天份,
我不介意,
因為沒有人見到我畫,
也沒有人看到他們,
殊~他們很怕醜的,

畫卡卡~畫卡卡~畫卡卡~
把卡卡每天也帶上街,
把卡卡每天都看一次,
從心裡笑出來,從眼裡哭出來,
卡卡上的公仔把我帶到畫中央,
成了畫中人,一起嬉戲、遊玩,
帶給我美好的時光,

畫卡卡~畫卡卡~畫卡卡~
直到何年何月何日,
望著褪色的卡卡,
望著淡淡的淚痕,
妳走過,我走過
一起的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