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8:56:58宝"是我﹨]

爽活了我



哦 _

游泳課
不能穿比基尼哦==









不過其他的都可以’
每天上課都好凉
哦~
舒服-ˇ-









每個樓梯轉角都有
兩個全身大的鏡子 _
照死我把-皿-+









福利社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哈)

有泡麵可以泡’
可以不吃學校的午餐耶









不過今天的午餐芽;
很好吃=\=


我喜歡









唯一難過的是
上課不能睡覺-  -+
廢言哦









隔壁兩班的
有很正的學姊"
酷活了









怎麼到現在我悶
都還沒升旗過
是不是都不用升旗的呢;;










越來越享受了我
-▽-+





上一篇: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