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1:31:10宝"是我﹨]

哈哈 =*



嘿椰 _
我現在在家 `









我請假假
我頭痛痛 - - +








在學校明明好想睡 _
可是趴著就是睡不著ˊˋ








懡妞妞 =)
今天沒去學校 請假


而枝妞妞
也跟我同個時間
請假假一ˇ一









好想小屁屁噢=///=
馬的 *
懡妞妞要等他一估禮拜 才會回來ˇ









幸好我的小屁屁 _
還可以讓我罵
讓我撒嬌=///=
讓我聽他說他的車禍歷史 {哈}










那天我說我受傷傷 _
然後
我就可以一直聽他以前的事了









小屁屁在上班=///=
我想他想他
真的*)









我現在好想
聽他繼續說我是阿呆
聽他很激的笑
聽他
很吵激的罵我瘋婆



他很吵激是真的*
可是我喜歡=///=









小屁屁是羞羞屁
他會害羞
超可愛的*




他不會說甜言蜜語 是真的*

小屁屁總是說:)
別以為別個男生會說的 我都會說






馬的 *
我就故意說
你是白痴嘛 {哈}
會害羞就說嘛_

貢貢那麼多@____@







我會
一直訓練他
要小屁屁
對我說讓他害羞的話`



我愛鬧他害羞的樣子
真好玩 _







連說一句要我想他 _
也會害羞一’’一


真是被小屁屁打敗欸 =*










想想想小屁屁=///=


and:[學校,學妞妞愛上素顏]


上一篇:我知道 =*

下一篇:捌月貳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