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7:35:46美瑄

大阪行-Day5

 

大阪行的最後一天

因為是下午1點多的飛機

所以早早就到機場報到

  

午餐想說是最後一頓

就來的海鮮丼吧

在心齋橋有吃了一次海膽丼飯一直念念不忘

沒想到餐廳只有螃蟹

 

炸蝦天婦羅

 

油豆腐烏龍麵

也是我到日本很想吃的

好在在機場實現啦

 

我的握壽司餐

星鰻、蝦子、鮪魚等 通通都好好吃

看到照片又餓了

 

凱郁的蟹腳被我吃掉了

沒想到一碗只有一隻

哈哈

一直到現在還一直跟我哭說螃蟹沒了

沒辦法

我哪知道只有一隻咧

 

剩下的照片大家就自己去我的相簿看吧~

通通都要寫進文章的話我大概又會懶了

 

上一篇:大阪行-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