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6:57:41Lⓤ⒩ⓐ⒭*

嗨到不行

哈 整個就是嗨到快爆炸

禮拜天是蘇雯和朱皮的生日、、


今天本來就要惡整蘇雯阿ˇ
(就假裝翁桑也喜歡她XD....)

可是那個某翁桑就狂笑 然後不敢告白
害我們惡整計畫失敗(Q口Q)/

真是的=ˇ=

就很好玩咩、

體育課咩
YO~唷 那個李*哲夠瞎的,,
不知道自己要跑 我的媽 頭昏

本來差一點點的耶!
氣死了**

某翁桑阿~ 你很搞笑欸
我都還沒接到棒你就給我往外面跑是怎樣
還在那裡 嗚嗚哦哦~(不是那種很淫的)

繼迥欸

還有那個 今天加我即時那個
欠扁逆ˋˋˋˋˋ
在那裡做鬼臉 害我笑場 整個跑不下去= =

ㄟˊ 嚕吸其實不錯跳欸XD
難怪之前的學長學姊跳的那麼高興.

哈 今天嗨到快哭了

上一篇:可愛

下一篇:蒼蠅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