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9:37:51& ㄚ包 &

別人ㄉ心情垃圾桶


唉... 一下班就被別人拖著到處晃! 真ㄉ是累翻ㄌ~~ ˊˋ

從台中被拖著到彰化一路上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就是:煩

真是ㄉ~ ㄅ講話還好~ 一講話就像忘記關ㄉ水龍頭一樣講ㄍ不停

也不想想我已經上了那麼久的班ㄌ! 還把我拖著到處ㄑ晃...

真以為我是鐵人喔?! 都不用休息的嗎? ˋˊ

晃了四五ㄍ小時就算了~ 晃回台中還不肯放我回家!

坐車坐到我腰都快斷ㄌ... 真是要了我的命ㄚ~~

我發誓! 下次打死我我都不要再坐他ㄉ車陪他出ㄑ了啦!

第一次遇到這麼愛ㄊ一ˋ的人ㄟ! 連我這ㄍ能聽人家訴苦ㄉ都受不了

真的是快要了我的命ㄚ~~ 好累喔! 撐不住ㄌ...

雖然今天放假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可是現在真的被他這麼一搞

整個人都已經瘋掉了! 不能在撐了... ˊˋ 睡覺ㄎㄚ贏

我可能的腰~~ 被他折磨了四五ㄍ小時~~ 真是辛苦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