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9:19:42& ㄚ包 &

變質


突然之間... 不知為什麼原本很好ㄉ友情! 卻因為有了愛情的介入而改變

真的ㄅ知道我堅持留下來的理由是什麼? 是店裡的老大還是很在乎的朋友?

昨天店裡發生ㄌ每ㄍ人都難過ㄉ事情... 連在我身邊最開朗ㄉ奶媽都哭ㄌ!

真ㄉ不知道我該不該再堅持留下? 朋友因為感情而放棄身旁最挺她ㄉ朋友~

感覺真的像一家人ㄌ! 上來台中也都是她在照顧我~ 雖然說我年紀小!

可是... 畢竟我也很早就到外面闖ㄌ三年ㄌ! 該怎麼ㄑ面對工作ㄉ環境

我自己很清楚! 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跟她說~ 讓她自己清醒一點!

其實我很想跟她說~ 前陣子我已經答應我堂姐要跟她ㄑ台南ㄌ!

只是因為公司的關係讓我說不出口~ 昨天我也跟其中一ㄍ人坦白說ㄌ

雖然她說:現在誰都不能走~ 每ㄍ人都對這間店很重要!

其實我知道現在每ㄍ人對這間店ㄉ重要性! 可是卻有人因為有ㄌ感情

而把私人情緒帶到店裡面來~ 卻逼走了其中一個重要ㄉ人!

我真ㄉ不想再待ㄌ! 現在我也已經跟老姐商量好ㄌ~ 頂多撐到下ㄍ月結束

就得離開ㄌ~ 還有一ㄍ人我要對他說抱歉! 就是現在跟我們住一起ㄉ老哥

他是我跟她一起認ㄉ乾哥哥~ 雖然他已經把我當成親弟弟一樣看待了!

他跟老大都說過我是他跟老大最不會擔心的一ㄍ! 因為我懂得多聽少說

懂得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而不會因為別人所說的什麼話而讓自己被左右

店裡我最小! 我不敢說我是最好的~可是我敢說我不會因為一句話被左右的

如果自己定不下來~ 我想我也不可能再那邊待那麼久ㄌ!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老大還有哥哥說~ 我再做也是過完年那一ㄍ月了!

一天一天的過! 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還要重~ 因為我真ㄉ說不出來

昨天老哥甚至還說要找房子一起住~ 我快瘋了... 別再讓我變更沉重ㄌ!

好想坦白說~ 可是真ㄉ說不出來! 還是殺ㄌ我吧~ ˊ口ˋ

好想罵髒話ㄚ..... 更想找ㄍ人來揍出出氣.... ˋˊ

算了~ 看後續怎樣再說吧! 該說ㄉ時候還是得說了.... 瘋瘋瘋瘋ㄚ...

上一篇:公司搞分裂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