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11:24:12asdfgh85188

23年首次 王金平站上質詢台談藍綠和解

23年首次永和機車借款 王金平站台中醫美上質詢台談藍綠和解

立法台北徵信院長蘇嘉全:「下一位我們請王委員金平質詢。」

23年第一次,王金平再度站上質詢台,他沒要求行政院長林全備詢回答,他準備了講稿,開始30分鐘獨白。

立委(國)王金平:「兩岸關係也絕非經濟成長萬靈丹,但是兩岸關係惡化或不正常,台灣經濟絕對受影響,影響兩岸諸多重要議題,因大陸堅持九二共識而擱置,僵持不是辦法,執政者當然有義務,結合全台有識之士共解僵局。」

13頁的講稿,兩岸問題就占了5永和機車借款頁,他也對朝野焦土抗爭,表達不樂見立場。

立委(國)王金平:「在一片混亂中做下有爭議的裁決,這都是民主議事的羞辱跟遺憾,主席主持議事絕對中立,委員也尊重主席,是全體同仁維護國會尊嚴,最起碼的要求。」

這段話,提醒藍綠,還有主席台上的立法院長蘇嘉全,行政院長林全也坐在位子上仔細看稿聆聽,怎麼解決520後的藍綠僵局?王金平開藥方。

立委(國)王金平:「在選後大力推動促轉條例,它是一刀台中醫美兩刃,藍綠和解政黨停止惡鬥,就從立法院審議轉型正義,及《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做起,行政院暫緩推動爭議的法案。」

即使藍綠各打五十大板,台下的民進黨立委還是給予掌聲,總質詢最後一天,林全離去前,按照慣例一一跟立委握手道謝,還跟王金平談了好一會,蘇嘉全也特地上前握手致意,被視為海基會董事長人選的王金平,質詢處女秀談藍綠和解,也展現兩岸議題的旺盛企圖心。(民視新聞張玄會、欒秉宙台北報導)
必利吉P-force 2019-05-29 17:14:16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必利吉P-force 2019-05-29 17:13:54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