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8:43:55熊熊小主人∩﹎∩

我的家人

說起我的家人,生活一向無拘無束,比起電視上的「天才家庭」可一點都不遜色呢!
爸爸長得高高瘦瘦的,可是他打人和罵人的功夫非常了得,使我們三個小孩對爸爸敬畏三分。爸爸很愛抽菸,喝酒,每次聚餐時,常被他的「二手菸」燻得頭昏腦脹。還有他很會喝酒,酒量超好的,可說是千杯不醉。
媽媽的身材很標準穠纖合度,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媽媽最喜歡往外跑,每次下課回家都沒看到他的人影,真是討厭。
妹妹長得很可愛,肥肥胖胖的,雖然他很喜歡惹我,但是有時候他也會幫助我、保護我,是我的好伙伴。
弟弟最愛讀書,稱得上是家裡的小博士,他不像一般男生那麼好動,他柔中帶靜,靜中帶柔,是爸媽跟前的好兒子。
我們這一家人每天就在如此的環境中成長,屋簷下的故事有苦有樂,然而我卻真心的愛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