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4:12:43晴 咩 ♥”

第五十八天 = ﹞

既然


你會離開我


一定是我哪裡不好


那麼  我改


開始和結束差別能有多大  ?


也沒多大


只是


開始  很開心


結束  很難過


就這麼一點差別而已  不是嗎  ?


因為  有個人


從來  不在乎這個問題  是吧  ?



一個人 能為另一個人


付出多少  ?


改變多少  ?


我想  答案


只有  她知  他知





    是不是要我在你面前滑下淚水



    你才懂得我的心疼  我在為你心痛



    是不是要你等到失去後



    你才知道要珍惜了解  我有多愛你




【 結束第三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