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0:17:43湘嵐

重來 CH.1

有個女孩,為了拋棄自己的人,獨自一人在那飄著細雨的月光下靜靜的流淚
那模樣,好令人心疼,好令人不捨,就像是受了傷的天使一樣,不是不願意張開翅膀飛翔
只是...傷的太重,失去了再次飛翔的勇氣,無法再次重新振作.
身上的傷口...也可能無法癒合
好不容易,傷口的表面恢復了,但傷口的內部和飛翔的勇氣卻永遠無法癒合
而女孩,也永遠逃不出受傷的陰影...

叩叩
「姐~我把早餐買回來了喔~秀妍揉了揉還是很想睡的眼睛,慢慢的坐起來「好...
下意識的看向枕頭...昨晚的夢又讓自己流了一整晚的淚
已經不知道過去幾年了,雖然努力的忘了那人的名字.聲音.長相和當初的那種感覺
但只有那天的事...卻是怎麼樣也忘不了...
拿起自己的IPhone5,看了一下時間...還早,可以慢慢來
梳洗完,走出房間,秀晶已經坐在沙發上悠閒的喝著紅茶看著新聞
「秀晶早安阿~早餐吃什麼?「...喔...姐早安,你的是涼麵
「妳有說不要小黃瓜嗎?」秀妍露出擔心的表情「啊!!!」
「那我不吃了,秀晶妳吃.」「好啦~開玩笑的,沒放小黃瓜~只有火腿.」
秀妍輕輕的打了一下秀晶的背「妳很討厭耶~」
邊說邊將裝涼麵的盒子打開,慢慢的將醬料淋下去,坐在對面沙發上的人看著那盤麵看到出了神
像隻小動物般的坐到秀妍旁邊「幹麻?我才不會分給妳咧!!!」將盤子從秀晶眼前拿開,吐了吐舌頭
「怎麼這樣~」秀晶鼓起兩旁臉頰「誰叫妳騙我~」秀晶爬到秀妍腿上「對不起嘛~」「不要!!!」
「拜託拜託拜託~」「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好啦!!只能一小口喔」秀妍最終敵不過秀晶的眼睛,難為的同意了
「YA~最愛姐姐了~」秀晶高興的將麵端過去,用筷子夾了一大口就往嘴裡送.
趁秀妍專注在電視時秀晶還偷偷的吃了幾口
當秀妍將眼神放回那盤麵時,麵已經全被秀晶掃光了,連醬汁都不剩...
「鄭秀晶!!!妳怎麼把麵全部吃完啦!!!」秀妍指著那盤麵,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因...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我才...」「妳要還我一盤!!!」秀妍用食指對秀晶做出了這樣的命令
「對不起嘛~」秀晶再次使用剛剛的眼神試圖軟化秀妍,結果...「我不管,我要妳還我一盤
「姐姐妳這樣鬧,我也沒辦法啊...畢竟麵都...」講到這裡,秀妍又變本加厲的繼續鬧
「嗚哇哇~我的早餐...「好啦~好啦~
秀晶一邊安慰因為失去了重視的早餐而精神崩潰的秀妍,一邊拿起手機確認時間
「姐!快,我們沒時間了,公車要來了」相對於秀晶的緊張,秀妍則是...
「喔...是喔...」秀妍則是呆呆的看著那原本還裝著滿滿美味的涼麵的盒子
秀晶拉著呆坐在沙發上的秀妍往外跑,走之前還不忘把門鎖緊
「嗚嗚嗚...我的早餐「好啦!等下幫你多買幾份甜點,這樣可以了吧?
一聽到甜點秀妍的眼睛迅速發亮「真的嗎?哇~太棒了~
秀妍就像個得到糖果的小女孩一樣在秀晶身邊跳來跳去
看著秀妍在自己眼前可愛的模樣,秀晶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那姐姐你現在可以好好走了嗎?「可以~
兩人撘上車後的下一站...
公車的門打開,一位長髮,長相清秀的少女走上了車
仔細一看,少女身上的制服和秀妍秀晶身上的是一樣的
少女和秀妍應該是沒有見過面的,但秀妍卻對少女有種好久不見的熟悉感...
少女緩緩的走到秀妍身邊,有點害羞的問「那個...請問妳的名字叫鄭秀妍嗎?
秀妍的身體震了一下(她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跟她應該沒見過阿...)
 秀妍在心中驚訝道「我...我是在辦轉學的時候看到妳的名字的...
少女彷彿是看穿了秀妍心中的疑問一般,有點小慌張的回答了秀妍的問題
不知為什麼的,聽著這少女講話總對她有種好久不見的熟悉感
努力的回想著這熟悉的感覺,但彷彿有到無形的力量敲打著自己的腦袋
那敲打的力道讓秀妍不禁皺起眉頭
秀晶見秀妍好像不太舒服的樣子,擔心的問「姐...妳還好嗎?
「嗯?沒事沒事沒事~」秀妍對秀晶露出了一個"我沒事"的笑容後轉向少女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那個...能問妳一些有關學校的問題嗎?「當然沒問題~
秀妍給了少女一個燦爛的微笑,並挪出了自己隔壁的空位讓少女坐到自己旁邊

只是看著就想起...
秀晶看著秀妍和少女講話時的表情,彷彿又回到了從前的那個秀妍
那個還沒經歷過那件事的姐姐,還沒被那個人傷害的姐姐
還依賴著自己的姐姐...
「妳永遠是我最可愛也是我最喜歡的妹妹喔~」以前的影像浮在自己眼前
這些話雖然聽起來像小孩的童言童語,但...對秀晶來說卻是非常認真的
我也最愛姐姐了...
說完,跑過去緊緊的抱著...
「喂,喂!」轉過頭去原來是秀妍在叫自己
「難得看到妳看著窗戶外恍神耶~妳生病了嗎?」秀妍開玩笑的說
「沒,沒有啦~在想些事情.「那就走吧~快到了.
看著姐姐的背影...
如果沒有那件事...姐姐應該會更開心吧


終於...
其實原本這篇要寫更長,但想到我拖太久了所以就"稍微"縮短了一些,留著下集用
所以第2集應該能很快就出來了...吧(希望啦~)
還是很抱歉這麼久才寫了這一篇,希望大家能繼續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