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6:49:20湘嵐

戰神在臨.1

那一年,由騎士國不定期舉辦的武鬥大會中,
流竄著一道銀白色的風,如影似幻,如光似電.
當天,那位少年擊敗了從各國遠渡而來參加武鬥大會的32名精銳騎士,
其中還包括經歷了許多經典戰役的聖天騎士蘭里斯德和騎士國的四天王.
重點是...少年揹在背上的那把刀,始終沒有拿出來過.
雖然許多人對這點感到不滿,但從他戰鬥時的從容姿態就可以知道他到底需不需要用到那把劍了.
他靠著有如瞬間移動般的瞬步和驚人的打鬥技巧為自己贏得了瞬神的稱號.
武鬥大會結束後就沒見過那少年了,雖然沒人能掌握他的去向,
但那千萬人所景仰的戰鬥姿和當他和戒靈說出自己願望後袍子下那清秀臉龐上的笑臉,
將會被後世的人們記憶著.他...就是戰神.

「唉~那老太婆到底要找我做什麼阿?真是的...麻煩死了.」突然地上出現了一團黑...
碰!一陣巨響在地上打了一個大洞,少年驚險的以靈巧的身手跳到旁邊
「不會吧~我幾年沒用劍了,現在叫我跟一個刺客打...真是~」從背後拿出一把劍
那把劍散發出一股不同的氣息,彷彿壓力一般,眼前的刺客被那股不同凡響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
「雖說幾年沒用了,但...像你這等級的刺客我還不用拔劍就可以輕易的將你...粉.碎」說完後,將劍緩緩的收回背後,與其說不用,或著該說...現在的自己根本無法使出這劍原有的力量.就算能...自己也沒辦法在一次的將劍拔起...
過了段時間後,刺客慢慢的恢復了原本的體力.
「你...是雷熙那老太婆派來的對吧?「是...是的,我是奉雷熙大人的命令來接嵐先生的.」那刺客脫下自己的面罩
「我叫雷雅.瓦蘭克是...」不等雷雅將話說完嵐立刻幫他接話「是那老太婆從森林救出來的對吧~
「疑?嵐先生你怎麼會知道呢?」雷雅問「因為,那老太婆找我來的時候信裡就有寫你是她救的.還有一些你的資料.
雷熙,被人稱為黎明之女,是曾經参與武陵戰爭的代表騎士也是12年前武鬥大會的優勝者,對戒靈許下保持年輕面貌的願望,到現在,沒人知道她的實際年齡,,只有嵐知道...而也只有雷熙知道嵐就是...
雷雅將他的袍子慢慢拿下,頭上的耳朵吸引了嵐的注意
「等等...你是精靈族的!?雷熙那傢伙怎麼沒跟我講?「對阿~嵐突然向雷雅的臉靠近「你幹麻阿?嵐先生.
「看來...精靈族連男生都長的非常可愛呢~真想嚐一口那甜美的嘴唇...」嵐摸著雷雅的臉作勢要親下去,舔了一下嘴唇,雷雅的臉上立刻出現一陣紅暈.「呀阿~你...你說什麼阿,嵐先生!」雷雅迅速將臉撇開
精靈族擁有著白皙的皮膚和一對特別的耳朵,精靈族自古擁有著一股特別也非常強大的魔力,據說能將魔力集中到一個固定質量的精靈可以輕易的開啟通往戒靈們的傳送路,所以在太古戰場時常被雇為召喚魔物和進行治療用的巫潔,
「呵呵,連反應都很可愛呢~」嵐輕輕的摸著雷雅的頭微笑說「晤...」雷雅瞇起眼睛享受,看起來就像隻小動物般可愛,看來...喜歡被摸頭呢~,「好了走吧~帶我去找那老太婆.「是的!
路途中...
「雷熙大人跟我講了很多關於你的事呢~「喔?講些什麼?」嵐有點好奇的問
「說一些嵐先生你以前的事阿~「以前的事!?」該不會...他知道我是...
「聽說嵐先生你以前徒手殺了一隻飛龍還沒用任何一點魔力,這是真的嗎?
「! 呵呵....是...是真的...呵呵」嵐只剩苦笑,看來他不知道呢~太好了
「哇~好帥喔,能講那個故事給我聽嗎?」雷雅的眼睛散發著光芒
「阿?「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啦~
「好...好啦!」嵐受不了雷雅的撒嬌攻勢,只好...
其實自己根本沒殺那條龍...算了,先隨便掰個故事給他好了
事實是這樣的...
那天雷熙說要出去買日常用品,,突然,一隻龍出現在雷熙的房子旁邊,
嵐根本嚇壞了,連動都不敢動,何況是殺掉它,
最後是因為它吃了雷熙昨天煮的東西後中毒死了.從此嵐對雷熙煮的任何一道菜都抱持著警戒的態度.都要等雷熙吃下第一口後才敢拿起碗吃
還是...不要跟他講事實好了...不要破壞小孩子的憧憬比較好...
講完那一大串由謊言組成的故事後...
「雷雅阿...這...是學院耶...雷熙的房子呢?
「雷熙大人現在是這所學院的院長,雷熙大人要我把嵐先生帶來這.「喔~老台婆當上了院長阿.」嵐驚嘆

走到學院長辦公室前,裡面一陣吵鬧聲
碰!門被用力的敲了一下,嵐被這突然的出現的聲音驚嚇到「為什麼!
「我無法接受!」那是稍為拉高了音調的少女的聲音
看樣子...裡面好像在忙,要不要...先迴避一下
「為什麼要找那男人來,會那種武技有什麼了不起,不能使用魔裝有什麼用!」腳步停住,等等...武技?不能使用魔裝?是...在說我嗎?嵐看著自己的手
我也希望我可以使用魔裝,但...
「因為我需要這傢伙,況且...妳也沒有見過他真正的樣子.還有...我是學院長,這些理由夠充分了嗎?
是那魔女的聲音,連隔著一道門都能感受到震撼,雷熙的聲音,不管聽幾次還是一樣會令嵐感到害怕
「學院長的意思是光靠我們的力量不夠是嗎?
「我沒有貶低妳們學生會的意思,只是這傢伙...很不一樣.
「不一樣?不一樣是指...」瞬間的沉默後,「躲在門外偷聽的傢伙...」糟了!被發現了
門被大力的踹開來,開門的是一位可愛的少女,少女擁有一對細長的眼睛,藍色的過肩長髮,一副騎士的裝扮
「那麼暴力會交不到男朋友的喔~「你...你說什麼啊...混帳!
少女直直的往嵐的腹部踢去,但是...
「這種程度的踢擊也想踢中我...小姐阿~多練幾年吧...」嵐只用了一手就輕鬆的將踢擊接下
「可惡的傢伙!」少女又用手肘往嵐的胸部打去,碰!一陣扎實的聲音,明明確實打中,但嵐卻還輕鬆的微笑
「軟弱無力.」少女忽然瞪大了藍色的眼眸,臉紅的說「好...好硬喔,男生的胸膛那麼硬嗎?
「你說什麼?「沒...沒事啦,該死的混帳...
「等你很久了呢,我可愛的小嵐~幾年不見你變的可真多啊~
坐在眼前的,是那個與多年比起來毫無改變的女人的身影
妖艷的美貌參透著成熟的魅力,但那眼神還是讓嵐無法忘記.
「好久不見啦~話說...你倒是完全沒變呢,雷熙,還有...這位小姐...妳要在我懷裡躺到什麼時候阿?
「我...我...那位少女現在才發現自己還躺在嵐的懷裡,帥氣的臉孔一下整個脹紅
少女瞬間將劍拔起,往嵐的身上砍,刷的一聲,劍劃過了嵐的瀏海
「喂!你真的想殺我阿!」少女是來真的,天啊!為什麼剛來學院就要被砍阿?
「少...少囉唆!」正當少女準備在一次砍向嵐時...
「把劍收起來莉西雅,這裡是我的辦公室,不是練習場.
聽到雷熙的話,莉西雅停止了動作
「可是...院長...他...
「他怎麼樣,嵐可是客人,對客人可以這樣不禮貌嗎?在說...還需要我說第二次嗎?」雷熙的眼神尖銳的瞪向莉西雅,雷熙的眼神彷彿有魔力一般的讓莉西雅感到害怕,但...這也讓嵐想起了過去的種種回憶
「抱歉!院長」莉西雅做了一個90度的鞠躬
「對不起阿~嵐,讓你看笑話了,一個學院長當成這樣...真是...」雷熙迅速的恢復了笑容
「好了該談正事了...莉西雅,出去一下好嗎?
「這可不行!萬一他對院長妳做出了什麼猥褻的舉動...
「這不可能!」嵐直接吐槽,她...到底在想什麼阿!而且自己有看起來這麼邪惡嗎!?
「嗯...我是沒差,但...攻守可能得改變一下,我比較喜歡攻...嵐...你就當受吧~」雷熙舔了一下嘴唇
「妳...妳在說什...
「還是...你想當攻?雖然有點難為情,但...我還是答應你!」雷熙作勢要把衣服脫下
「等等!妳...妳在做什麼!?
「嗯?你臉紅了?真是可愛的傢伙呢~呵呵
這該死混帳...嵐在心理咒罵著
「我...還是不放心讓學院長跟這種人在同一間房間,萬一他想對院長不利...
「莉西雅.蘭里斯德,你是不相信我的能力嗎?
「不是,不是...非常抱歉...我先告退!」看來不是只有嵐一個人害怕雷熙而已...

將門關上後,雷熙嘆了一口氣
「莉西雅是蘭里斯德家的二女兒,是很強,很專注的騎士.但...就是過於專注,嚴肅了點.
「蘭里斯德...是不是...「沒錯!她是你當年打敗的聖天騎士的女兒.
「可是那傢伙也是這裡的學生嗎?她可是穿著盔甲帶著劍的傢伙耶.
「她是學生會的風紀幹部,帶著劍很正常吧...「是...是嗎?
嵐將身上的外套脫下,手臂上的幾道傷口吸引了雷熙的注意
「嵐...那傷口是...?「喔?這個阿...是剛剛來這裡的路上被一隻狐貍抓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錯,雷熙剛剛好像露出了一抹神秘的微笑
「你竟然會被一隻狐貍抓傷?身手退步太多了吧~
「妳根本不了解真相阿,那隻狐理可全身是火呢~再說如果我身手退步到那種程度,早就被雷雅幹掉了吧?
「呵呵,好了!去叫雷雅進來吧~他在外面偷聽很久了呢,我有事要跟你們兩個講.
「雷雅在外面?我怎麼可能沒察覺,我的力量有退步那麼多嗎!?」嵐訝異的問
打開門,一個雷雅因為貼著門所以跌了進來,那撫著頭的動作簡直可愛到爆炸
「原來你一直都在偷聽...」嵐無奈的說「晤...拜託~雷熙大人不要打我」雷雅淚眼汪汪的說.
「妳會打這麼可愛的小傢伙?真是心狠手辣,果然是惡魔!「我...我才沒有打他呢~對不對阿?雷.雅.
「對...對阿!雷熙大人沒有打過我!她都用鞭子.」聽到這句話嵐差點昏倒
「鞭子!!!天啊,我都沒被用鞭子打過,妳真的這麼狠阿?而雷熙則是...
「好啦~我叫你進來才不是要打你,是有事要跟你講.」不慌不忙的轉移話題...「疑?有事?
「首先,嵐你先簽了這份文件.」雷熙將一份貼了學校標誌的紙張交給嵐「轉移話題的能力真強啊...
紙張上面盡是一些基本資料,但頂端的幾個大字讓嵐驚訝的叫了出來「喂!雷熙~這不是...
...學生基本資料...!?

後記
大家好~很久沒發新文了對吧~主要是...因為要處理的事情太多,忙不過來~(明明就是懶...)
湘嵐我這次發行的是以騎士風格為主的"戰神"系列長篇小說,
希望各位會喜歡~
下一集呢...大概是會有更多的戰鬥場面出現,(現在的構想是有啦...)
順便談一下其他2部正在進行的小說
公關部呢...已經寫了...差不多50%吧(我想...
而允西的...就...毫無頭緒,請在給點時間吧~之後再說吧~
也有可能會把現在的這一部重新寫過一遍,所以,如果這一篇不見了,那就是我再重新改了~
最後..
老話一句,如果寫的不好的話請給點意見,我會做改變~謝謝
都沒人留言讓我很受傷捏= =
by湘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