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9:39:03S

fool

 

 

 

 

你真的..

 

在意過我嗎?

 

從你的言行舉止

 

我感受不到"在意"兩個字

 

說了也就算了

 

我知道是無心

 

我還幫你說話...

 

就是為你著想

 

你曲解我的意思 還說我沒給你機會解釋?

 

這又算什麼

 

對你來說

 

我到底算什麼?

 

被你愚弄  甚至是被你們班當傻子耍的人?

 

我感覺不出你有一絲懺悔的意思

 

一句開玩笑 就結束 ?

 

你說算了

 

我也算了

 

什麼都算了 !

 

我的真心 卻換來這種對待

 

應該沒有比我更傻的人了...

 

 

 

 

 

 

你這膽小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