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0:05:42鴨♥ 北鼻

原來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6/27

早上去學校背技術

下午1點半才開始考試

我抽到36號耶

好後面唷

這次只有5個技術而已

當時一直起求不要抽到抽痰

好險真的沒抽到

謝謝老天爺呀

結果我抽到CVP

還好大概都會

一開始就出錯了

ˊˋ

我以為那藥要抽,結果其實不用抽

= =

我最後還做不完

不過只是沒算滴速而已

老師人很好

還給我講護理紀錄要記錄什麼

=)

謝謝老師呀

等大家考完後

就要開始整理了

整理到5點耶

實在有夠久的

後來下課後

一定要先吃東西的呀

大家都快餓死了

吃飽後就去用頭髮了

我去燙直了

呵呵

燙完後就快10點了吧

我有點累

之後就打給鼻鼻瞜

看他可不可以載我回家

結果鼻願意載我回家耶

超高興搭

今天算聊得很多嗎

我終於把實習的事告訴你了拉

一直憋在心裡也好難受唷

鼻還跟我說不能看帥哥

鼻也跟我說

他上班上到好累

她說房子很難蓋

而且又很趕

辛苦你了

=)

 

 

 

現在我是不是要漸漸的

做甚麼我都要打給你跟你說呀

可是我不想說是因為

我怕你沒接電話

我心情會很不好

 

 

半年就要到了呢

只差2天

可是............

我都不知道能不能跟你一起過

不知道你有沒有空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慶祝

不過

假如你忘了,沒慶祝了

那我只好等一年摟

呵呵

一年總比半年相處得更久呀

感覺意義更大

只是

要維持一年,真是個大考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