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0:24:16鴨♥ 北鼻

總是在我累的時候出現

 

 

 

6/3

中午班導請吃芳鄰耶

=目

自從芳鄰搬家後我就沒有過去吃了

這次去我還是喜歡吃我的火鍋

呵呵""(一樣的好吃呢)

結果我吃最後一個拉

ˊˋ"

今天下午在圖書館討論報告

可是卻在幾分鐘或1個小時內結束了

打電話給鼻鼻叫他來載我去長庚摟

=目

今天要去長庚開會

超累的,好想睡覺

下班後都9點多了

一開始鼻的手機沒接

害我很緊張

因為我好累,我懶得自己回家

最後好險接通了

就在等鼻的時候我在看人發

我以為鼻會很久

都沒注意玻璃門外的 " 他 "

下我一跳,拍ㄙㄟˋ讓你久等了

之後就這樣鼻帶我回家了

還給我騎蛇行的

白目!!!

 

 

 

6/7

下午跟媽媽去拜拜

之後就跟潘怡均去逛街

我逛到超累的

這時鼻剛好打來

我就叫鼻來載我

我根本沒有力氣回家

鼻真的就來載我耶

好高興

=)

今天晚上的月亮好漂亮

好圓,天空都沒有雲

感覺那月亮好亮唷

鼻總是騎著蛇行

可惡

還在下坡的時候

騎超慢的唷,一直案煞車

><"

當場就超想咬你的

 

 

 

 

 

今天哥哥的機車回來基隆了

哈哈"

改天來去學機車摟

=)

 

 

晚上跟鼻聊了15分鐘耶

都在講恩.......................

當鼻說明天他要來載我,順便跟我聊天

我的頭腦突然出現兩個字

那就是分手

好奇怪喔

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 =?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了

鼻到底明天要跟我講甚麼哩?????

讓我懊惱了

該不會會讓我失眠吧

總是覺得好像有些不好的事會發生在我眼前耶

怎麼辦

感覺好害怕唷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