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0:39:20鴨♥ 北鼻

嘴角漸漸往上揚

昨天去長庚值班

手機帶在身上

突然一通電話

是鼻鼻打的

我就趕快接起來

問你到底在幹嘛哩

 

 

 

心情終於比較安定了

比較有安全感了

也微笑了

 

 

爸爸跟媽媽都在醫院看阿嬤

爸媽就請看護照顧阿嬤

所以爸媽就等我到9點一起回家

我還以為我爸是開車

結果是摩托車

我只好蹲在前面

太胖了拉,,蹲一下就腳痠了

而且好死不死

剛好要出發的時候下大雨了

我的上半部都濕了

到家時

還差點下不了車

還站在馬路上等一下

腳實在有夠麻的

回家後就趕快洗澡拉

今天很早就睡了

 

 

 

隔天

今天要抽血耶

當越來越靠近護士的時候

越來越緊張,越來越害怕

ˊˋ

終於換到我了

不過還好啦

每次都是抽完後就不緊張了

然後就去班上吃早餐看書

突然手機又響了

鼻鼻打的耶

呵呵

問我吃飽了沒

等中午鼻鼻打給我瞜

鼻跟我說他要去吃飯了

然後芹芳就把我拿去聽了

鼻鼻沒聽出來不是我的聲音耶

哈哈"

被芹芳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