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0:34:03鴨♥ 北鼻

你的縱容造就了我的任性

 

 

 

4/29

1點多放學

鼻來接我

我就跟鼻去七堵那裏繳罰單

500元

載去的過程中

我的嘴巴就一直雞哩瓜拉的一直講

講最近所發生的事

講我所看的NANA的大綱給鼻聽

看了NANA的第一級和第二級

看到後面我都有哭

ˊˋ

昨晚看完第二級

眼淚根本停不下來

連在睡覺都還在哭

莫名的哭,腦袋空空的在哭

可是.......永遠都不曉得自己那時候在哭甚麼

是壓力還是...............

 

 

騎車時,風很大的話

那些地上的小石頭都會飛起來

打到我的腿實在有夠痛的

還有臉阿,眼睛

 繳完罰單後

就回家啦

鼻鼻等等有事所以就先帶我回去了

有一度心情陷入低潮

可是想一想還是不要這麼依賴鼻鼻

這樣子以後都會養成壞習慣的

 

 

我也好久沒這麼早回家了

雖然只有跟鼻短短的相處幾個小時

 不過已經夠了

至少能坐上你的寶貝,陪著你

 

 

 

鼻不要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啦

這.....誰都沒有錯阿

有時放學你不能來載我

我也不怪你阿

誰說男朋友就一定要接女朋友放學阿

我也要自己獨立一點阿

總不可能都一直叫你吧

我不能這麼任性與依賴

這樣會養成壞習慣與壞脾氣的

不好不好

 

 

 

謝謝你

常常帶我回家

常常帶我去逛逛

上一篇:欠你一次

下一篇:嘴角漸漸往上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