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0:43:26~挖係靜~

@紫色冷愛(12)

『喂~~妳是誰?』

「我要找阿壬,你是嗎?」

『我就是ㄚ!妳是誰?』

「我才想問你是誰呢?你不要騙我喔!說你自己是阿壬,說吧!你是誰?反正我和那手機的主人沒聯絡了。」

『我真的不知道妳在說什麼耶?』

「好~~那我問你,你住哪?什麼星座?幾歲?」

『我住**,雙子、二十歲。』

「really?你真的是阿壬?我是黎兒啦!你的手機不是被偷了嗎?為什麼….為什麼~~那個…那個?」

『喔~~我有門號ㄚ!辦過手機就好了。妳還有事嗎?』

「我….我…..我,呃~~~沒事了,掰掰~~」我匆匆忙忙的掛掉電話~~

我該高興嗎?我已經能找到他了,但我又能怎麼樣呢?把這些日子以來的思念告訴他嗎?結果都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唉~~

晚上十一點多,聽著音樂,我還在想這件事情,當我聽到周蕙唱到「好想好好愛你,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時,我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我的意識告訴我,要把握機會趁現在,好好向他說清楚,我立刻下床撥出熟悉到不能再熟的電話號碼,一會兒耳邊傳來我日夜思念的聲音,我因緊張而顯得沙啞且身體發抖,我向他說完“我喜歡你”這句話就趕快掛斷了,後來他用手機傳訊息給我,上面寫著“ SORRY ”,我哭了,我第一次為自己的戀情哭,感到前所未有痛的感覺,也為他破例第一次帶著決心去向他告白,我不曾完全出自內心對男生說過這種,會去破例見網友也是因為他的關係,但為了他,我也只有失去我的原則,失去我的中心~~

午夜十二點多,我的手機響了一下,沒多久換家裡的電話響了,一接起……

「喂~~」一個熟悉的男子聲音把我從思緒混亂中拉回現實是阿壬,他說他想和我聊一下。

『妳為什麼喜歡我?』

「一定要理由?那很重要嗎?」

『我想知道,我剛剛一直再想這件事,我們才見過一次面不是嗎?』

「那又如何?至少我們都知道對方長啥樣子就好了ㄚ。」

『你對我的了解很多嗎?』

「不多!但我想進一步了解你。」

『妳為什麼對我告白?』

「我很喜歡你,你知道嗎?沒你消息的日子裡,我發覺我很想念你。」

『是想念我ㄉ聲音還是我`的人?』

「都有!」

『喜歡我哪裡?』

「個性和你的一切。我不後悔向你告白,反而很高興你能知道我的心,我要像我朋友一樣,喜歡就說出來,不然會後悔或以後沒機會了。」他沒說話,我繼續說下去。

「我以前有個很愛我的人,當時我不知道,我偷偷暗戀著他不敢表明心意,一天的清晨,他被一個騎車很快的人撞到,由於撞擊太大,當場死亡。我初聽到這個消息時,我被嚇呆了,沒去看他,直到他舉行喪禮的那天,我去上香,他媽媽交給我一個東西,是他的日記,他媽媽說她有看了一下這本日記,既然這本日記的主人不在了,那就該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