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0:42:44~挖係靜~

@紫色冷愛(11)

他看到我了,我太害羞不敢正式著他,我拉著筱萍的手,馬上背對著旁邊的柱子,用柱子擋住我的身體,腦子有一下子處於空白中,他帶著兩個朋友,其中一個拉他過來,我又太緊張拉著筱萍走了一段路,我也不知道我再躲什麼,很白痴吧!他朋友對於我們的走來走去的行為感到很不爽了,就兩個圍過來說「阿壬在等妳,妳到底要不要過去?」我心想好可怕的語氣,好凶啊!沒必要這樣就不爽吧!就算生氣,但我對於第一次和網友見面當然會比較ㄍ一ㄥ啊!體諒我一下,行不行?我和筱萍跟著三個男生走後面,一路上沒說話,走了一段路後,他們其中一個說要回去了,是要回去幫朋友處理事情,沒有處理完的,我也認了,這次的見面徹底的失敗了,我都沒有聽過他在這裡講過一句話,可見我令他失望了,就這樣和他們說再見,就各自走各自的,筱萍在我旁邊罵他們三個,至於罵什麼,我不太清楚,我只知道很難聽,而我的眼框開始濕了,低下一滴眼淚,筱萍安慰我沒必要為這次的事情落淚,玩玩就好,別想太多,當作一次經驗ㄚ!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回到家的,我清醒時我已經躺在床上了。

他,皮膚拗黑,穿著有點壞壞的感覺,之前聽說過他的運動細胞很好,正好符合我所想要ㄉ「陽光型男孩」可是經過這次見面,我想我要和他再度講話很難了,他會眷戀我嗎?會想起還有我的存在嗎?

時間漸漸過去,離上次見面有兩三個星期,我的電話再也沒有傳來屬於他的聲音及笑聲了,答案很肯定,他是不會眷戀我的,我甚至還想沒關係,只要以後他看他表妹,能想到有我這號人物就行了,可是自從沒了消息後,我發覺我很想念他(我先聲明他長的不算好看,我並不是看外表挑人的。)每天日也想、夜也想,朋友都問我最近怎麼了?都變得不愛說話,喜歡獨自安靜發呆,變得很沉默,到底我怎麼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什麼事作起來都覺得很煩,我喜歡一個人獨自安靜想他,我也曾想主動聯絡他,可他的手機被偷了,雖然我有他家的電話,但我不知道他何時會回去,如果打到他家去問,常常打過去,會給他的家人添麻煩,或是會害他被家人唸或以後他不太敢回去了,好多該先預想的後果,都令我不敢打他家的電話,我寧願自己默默思念他,也不要給他惹麻煩!

在思念中過了許多日子,眼看我也即將要畢業了,我還是忘不了他,一天夜裡,我躺在床上,把自己籠罩在黑暗的空氣中,之前我常在這個時候,用電話撥出他原先的手機號碼,雖然仍舊聽到的還是那句「因為對方設定了限制接聽,所以無法接通。」這些話,但我還是會想到的時候就打,感覺那樣做很傻,但我認為那樣作,我就不會把他的電話號碼忘記,而且也能稍稍感覺到他的存在,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他,真的好想~~

這天我也依舊打他的手機號碼,竟然……竟然通了,一個男子的聲音頓時傳入我的耳裡,我嚇了一跳,怎會有人接呢?頓呆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