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0:37:11~挖係靜~

@紫色冷愛(7)

『有一隻碥蝠,牠不會飛因為沒翅膀,不知道什麼原因,還有牠也沒吸血的兩顆牙齒。某天,牠從外面回來,在山洞外面撿到一個神燈,因為很髒,牠就用身體去擦拭,燈口出現一團迷霧,跑出一個巨人,牠嚇死了,屁滾尿流的想趕快跑走,結果巨人擋在牠前面說:「感謝你,幫我從那麼小的空間裡放我出來,我給你有權利向我許願,我一定幫你達成。」碥蝠說:「我不貪心,我想要有一對翅膀,還有會吸血ㄉ牙齒就夠ㄌ。」轟隆一聲,巨人把碥蝠變成了什麼?快猜吧!』

「嗯~~~~~~~~」我沉思。

『有翅膀又會吸血』他邊笑邊提示我。

「什麼呀?」

『快猜啦!我都快笑死了。』

「是什麼?我不知道有哪種東西可以讓你 ”笑死 ”」我特別加重語氣。

『嘻嘻~~~~我公佈答案囉!』

「好~~~~~~~」

『答案是………是………”衛生棉 ”』

「哈~~~~原來是這個喔!」我重複想一下他剛剛所講的故事,也開始放聲大笑~~~

『妳不介意嗎?』他小心的問。

「不會呀!為什麼要介意呢?」

『因為女生通常會罵 ” 色魔、色胚子 ” 然後就臉紅』

「那你為什麼要講給我聽?」

『女生的反應都很好玩,所以我想知道妳ㄉ反應~~~~~』

「我的反應就是跟你笑,可以了吧!」

『妳不罵我?』

「我吃飽太閒呀?衛生棉就衛生棉,反正只是鬧著玩,何必當真呢?」

『妳好奇怪!』

「你才奇怪哩!喜歡捉弄女生,要玩不會鬧自己ㄚ!」

『自己怎麼鬧?』

「這就要看個人創意嘛!而且那種人一定頭腦很好。」

『為什麼?』

「頭殼壞掉才玩自己,不是頭腦好到壞掉,不然是啥?」他一直笑而不語。

「哈囉!先生,已經凌晨三點多了,偶想睡覺啦!」

『嗯~~~~妳去睡吧!我明天再打給妳。掰掰~~』

「掰~~~~」

我精神懶散的走到床邊背對著床,雙手張開,大字型的躺下去了,” 好累 ”這是我在床上此時的第一個念頭,接下來又想到他那句「只差沒見面而以」,我真的要和他去見面嗎?我對自己的長相沒信心,我姿色平庸,身高165、體重53,交過4個男朋友,每個戀情都很短,第一個初戀是在救國團活動認識的,只維持一年。第二個才三星期,我發覺他在玩我,因為和他講電話時,他曾叫我等一下,他沒把電話用手蓋好,所以他的朋友和他的對話,我全都聽見了,他朋友當時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