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0:36:09~挖係靜~

@紫色冷愛(6)

他是夜貓子,白天幫父親的忙(他很乖吧!)所以我們都是在半夜聊天,聊天的內容全是學校、朋友和生活體驗ㄉ事。

『黎兒,妳讀哪間學校?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耶!』

「※※高中」

『我有個堂妹和妳讀同一間喔!』

「真的嗎?」

『我還煮的、炸的咧!』

「ㄟ~~~那她叫什麼名字?」

『不告訴妳,你又不認識她?』

「不一定喔!我人緣很廣的。」他沉默了半分鐘。

「快說啦!我很急耶!」我催促道。

『很急就去上廁所呀!』他半開玩笑地說。

「我意思是很急想知道」

『好吧!她姓李』

「嗯!是不是”李#&”」

『那她家有幾個兄弟姊妹?』他很急ㄉ問我。

「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妹妹矮矮的粉卡哇伊」我說完,他就不說話了。

「嘿~~你幹什麼不說話了,難道她真的是你的堂妹?」我心想不會吧!那女的還是我的同班同學耶。

『我不知道。』他否認。

「是不是呀?你是小晴的堂哥嗎?」

『不知道啦!』

「My God!你知不知道她是我同班同學。」

『什麼?』他的語調往上揚,可見不太相信~~

「很巧吧!我在網路上竟然認識到我同學的堂哥。」

『的確很巧,我在網路上竟然認識到我堂妹ㄉ同學。』

「代表有緣吧!是命運令我們相識的。」

『只差沒見面而已。』他很小聲ㄉ喃喃自語。

「你說什麼?太小聲我沒聽清楚。」我假裝沒聽到。

『沒有啦!』

「嗯!還有什麼好聊的呢?」我開始有些無聊了。

『我們兩個的事不要告訴小晴唷!』

「我還怕你告訴你堂妹呢,放心啦!我保證不說出去。」

『給妳猜個謎語好不好?』

「好呀!洗耳恭聽。」

『但妳知道答案後,不可以罵我喔!』

「一言為定。」

「我先說個故事。咳~~咳~~」他還清了一下喉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