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0:32:19~挖係靜~

@紫色冷愛(3)

下線後,就開始補充我ㄉ睡眠,我可不想明天ㄉ我看起來沒精神,精神對我來說很重要,它是使我對我自己有自信的一個來源呢!

晚上11點進入聊天室等 ”好男孩 ”,五分鐘後,他果然進來了。

『Hi,想念我嗎?』

「你說呢?」

『我果真猜中,妳可能漸漸迷戀上我了~~~』

「嘿~~你別亂下定論,我不想你,我只想念這ㄍ聊天室罷了。」

『嗚~~嗚~~聽妳這麼說,我ㄉ心粉痛~~』

「呦~~你很三八ㄝ!」

『還好啦!』

「哼!臉皮厚ㄉ傢伙。」真想去扁他。

『妳現在是不是很想扁偶?』他猜著說。

「你怎麼會知道?」心理納悶,他怎麼會知道我在想啥?

『憑感覺呀!』

「我只聽過說女人憑感覺,沒聽過男人說感覺。」

『只因我直覺準,所以我很稀有、很珍貴。』

「喔!那可真感謝你猜中我在想啥,好讓我知道你的直覺很厲害,而你是稀有動物。是喔!好珍貴呢。」我有點不爽了。

『別這麼說,我會不好意思ㄉ。』哇咧,自大還裝假謙虛。

「喂~~男人,我想睡了,今天我很累,下次再聊~~」我有點睏了,所以懶得罵他,也懶得繼續聊下去。

『好吧!女人妳早點睡囉!good night~』

「good night~」

中午12點多,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筱萍打來ㄉ。她是我從小到現在ㄉ好姊妹掏,自從她搬家後,我倆還是有聯絡,就算話題變了太忙少,都會至少兩個通一次電話問好敘舊,她這次打給我,是要邀我去透氣的。

『喂~~黎兒ㄇ?我是筱萍,別待在家裡,會變懶豬的,振奮一下精神,要不要和我出去玩?再多找一些朋友。』

「好ㄚ!妳要帶我去哪?」我興奮地問(反正今天我休假)。

『先去吃飯,下午逛街或看流行飾品,晚上去唱KTV玩到半夜,好不好?』

「嗯,妳決定的都好,別把我累死就可以了。」

『那1點半在○○公園見喔!掰掰~~』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