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01:24:48蘿蔔的窩(☆)〞

某些人

我不認為.......

我們一開始認識就是個錯

錯的是我們都沒有經驗

妳們從來沒仔細領聽過我想的是什麼

妳們一直用自己自以為的想法來認定我

然後一群人自己討論著結果和答案.....

妳張茵琪為什麼要來問我可以約鄭雅文嗎??

因為妳認定我對她有偏見我不會想讓她去

當我跟妳說我沒差.........妳還是認定我是說說的

所以妳才會一直來問我同樣的問題

當我說妳約鄭雅文呀!!我想我不去她應該會去了

妳還是認定我在鬧變紐.....

但是我告訴妳那是因為妳張茵琪跟我說過鄭雅文約過妳要去看哈利

後來她不去....

所以在妳不等我打算自己去看時我就叫妳在約一次她

因為我知道我不去她應該會去

因為我認為她想看就約她...我無所謂

可是妳一直用你自以為的想法認定我

妳自以為認為要問過我尊重我

然後又去問鄭雅文為什麼不想去是不是因為我.......

然後每次只要跟葉明芳她們出去就來跟我解釋

妳們一直都認定我走不出來....

我不知道朋友是怎麼當的....

就算今天我走出來了

但妳們還是一直用自以為的想法認定我還沒走出來

....在妳們心中我永遠就是走不出來....我走出來了有用嗎???

妳們問過我是怎麼想的嗎???

人不會犯同樣的錯兩次那是選擇

妳們一直自以為的認定我是怎麼想的

經過那麼多事半年以來的時間

曾經是朋友的妳們一直用著自己認定的好與善意來幫我

不是緣盡了~是妳們從來沒領聽過.....我想要的支持和幫助

妳們從來沒有支持我走出來...而是一直認定我走不出來

錯過了就是錯過過去再也回不來

一次可貴經驗失去一個朋友值得吧!!!

未來如果再一次的事情發生我們都明白溝通才是最好的

自以為的說在乎我但是卻一次又一次選擇同樣的錯

妳一直認為妳在乎我我卻沒看到...但是妳領聽過我的想法嗎??

當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訴妳們這些身為朋友的人

我不喜歡被騙.出爾反爾..我的想法...

妳們卻沒有領聽.....自己認定怎麼做才是對我最好的...結果呢???

結果就是我們還是當陌生人好

當我出自於好意時妳們卻認為我想太多說謊騙我

難怪妳們兩個會合.........

出爾反爾的出爾反爾

說謊的說謊

表面的表面

妳們的面子都比黃金貴

從過去到現在發生的每一件事我都承認自己錯的不少

因為每一件事錯的不可能只有一方

.......妳們卻永遠認為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沒有錯

就算現在看了這篇文章我想妳們還是認為妳們是出於好意吧!!

現在我告訴妳們....

連我也不知道自己走出來了沒...

但是我非常確定的是我敢面對任何人任何事

人不會犯同樣的錯兩次所以當陌生人也是我選擇的

當我七天回來同樣的錯還是在

當真心大冒險我得到我不確定的答案.......

在那時我就已經決定自己的路......所以我..以平常心

雖然當時我也希望妳們過的快樂...

但是真的是朋友就會陪我走到最後....不是嗎???

當...離職的事和電影的事都發生....

但是最後我還是給妳們解釋的機會

可惜妳們不懂得珍惜....

但是我並不意外妳鄭雅文會這麼回我

因為這是我預料之中的.....如果今天我不離職不當陌生人

我永遠為了朋友無法成功....當初只休七天是店長留我下來的

雖然我輸的慘沒想過為了利益....但從一開始我就沒問過妳要不要離開

因為我知道妳留在那理是最好的.....我祝福妳

.我對妳還是給妳99分

沒有原因...就喜歡妳這個朋友這麼簡單

我給每個朋友都是99分.....因為是朋友

只有當陌生人我才能不計較不被傷我才能開開心心的

妳們要說我怪胎也好有病怎樣都行...隨便妳們打

因為我對自己人要求....

但是對陌生人不會要求...

吵吵鬧鬧不如平靜....

而妳張茵琪今天妳可以休別天是妳親口說的...

小玲沒上班如果妳真的想等我...你會跟她說

那是因為妳想快點看到電影....

.........朋友比不過一部電影還需要說什麼???

每次約都是妳在約...爽約的也都是妳OK???

我等過妳多少次???我最後只要求你等我一起去看電影這麼難???

妳們認定在當朋友下去問題會一直重複

所以乾脆當陌生人算了

但有想過走不出來的是妳們

因為妳們從一開始就認定我走不出來

認定我會想太多......

才會一直....選擇犯同樣的錯

然後一直下去......我說的話你們領聽過嗎???

一群人自己討論著結果和答案.....然後就做出決定....

我想人際關西你們回去重學吧!

所以妳張茵淇也不必再來看我有沒有打文章了

都無所謂了......

也不要在自以為的認定我在生氣

我非常理智做出每一個決定.......

雖然我們說成熟了也只是年紀

但也不要做未成年做的事

我不會刪好友不會刪姐妹因為我認為沒必要

因為事事難預料~未來會怎樣我們都不知道

對妳們每一個人.....張茵琪.鄭雅文.....

我都可以面對....因為我真的反省自己的錯也不需要逃避了

在公在私我承認我錯了很多....因為我沒有過經驗...現在我有了經驗

所以無論去哪裡要約誰我根本不在乎...

信不信隨妳們....反正經過這件事後以後也不會有機會了

有時當個吵吵鬧鬧的朋友

不如當平平靜靜的陌生人

別帶著怨與恨結束

帶著回憶與快樂說再見

我不後悔認識到妳們14個人...

因為曾經開心過就是美好的人生回憶

我珍惜每一個人.......

但我寧願沒朋友也不要損友

最後我謝謝妳們兩個........

因為我從來不會先放棄朋友....所以謝謝妳們捨棄我

有些朋友該捨棄....妳鄭雅文說得真好給妳一個贊

 我曾經答應過妳們的是我一定會做到

無論妳們需不需要這是我自己認為該負得責任

 

 

因為在乎你 才會胡思亂想
如果不在乎 連想都不會想
原諒是容易的 只要你有心悔改
但是要再度相信你 恐怕辦不到
我們遇見過許多人.. 卻總是錯過許多事..
得到許多經驗.. 卻失去了某些感覺..
 
回到原點.. 找回遺忘的記憶..
整理思緒.. 沉澱錯亂的過去..

如果還有明天..
期待.. 
再..相遇..

 好聚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