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0:09:53☆╭ 曉庭 ╯☆

煩 ...

他媽媽ㄉ明天就要丙檢了



城隍爺阿 請保佑我通過阿 >"<



哀 我現在連 西芹要怎摸去莖 都不知道



如果抽到魚勒? 乾煎鱸魚? 不熟勒?


萬一乾煎鱸魚 變乾癟鱸魚 焦黑鱸魚?


炒飯勒? 變炒稀飯?



排骨勒? 變成黑黑的肉炭?



炸絲瓜條勒? 變一條軟軟不知道是什摸挖溝 沒有毛的毛毛蟲嗎?



炸蝦仁 變沒穿衣服的蝦子勒?



天哪 ~~~ 我頭頂已經有好多好多ㄍ問號了!!!





煩死了啦~~~~~~~~~~~~~~~~~~~~~~~~~~~~~~~~


































































































































!


我一定要通過阿~~~~ 我ㄉ未來的第一張國家證照阿



保佑> < 煩ˊˋ

上一篇:彭憶柔 妳這ㄍ王八

下一篇:

焦魚 2007-07-09 17:23:43

加油加油!!

給你打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