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0:48:58傻小妞//°泡泡+`,,

先過生日*﹏*

     今天  寶貝忙完。。   就帶我去吃牛排

    呵呵*   我超級開心滴!!

     
    吃ㄉ飽飽ㄉ˙ˇ˙

   還看他和我弟還有復古玩=  =

    本來彭彭和彥存ˋ哥哥要帶我去唱歌的

    可是颱風   我怕被風吹走   {哈哈!!}

   結果  @3@ 寶貝帶我去家裡外面吃牛排。。

   雨下超級大低~   差點  被吹走

   本來洗好澡的 但被雨淋ㄉ溼答答的

   害我回家又洗一次


    機車
  台南沒下雨
  早知道   我就和我爸去台南玩><  我後悔了辣!!

   姐姐  盡然有去台南
   早知就先叫爸爸打電話問一下

  現在在家   都沒節目。。

   好悶唷
  音樂放ㄉ大聲
   在這顧電腦  

    颱風   你可以再白木一點!!

  不會下星期1  來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