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3:06:36FUCK精神外遇RUKI

有笑點,I sorry that my laugh louder than yours.


有笑點,I sorry that my laugh louder than yours.


在背後說三道四,聚集的傳言爆發四溢。

是胡說八道的小屁孩,還是人老珠黃的三八?

從不與你有關,流露出的不打自招。

我已經鎖定你囉,說好就不放棄。

哪來的勇氣跩個二五八萬?


齜牙咧嘴的笑著,需要給你照照鏡子嗎?

要笑就笑到死吧,我知道你一向笑點低。

你害我忘了微笑重要,別忌妒我走路比你有風。

生存就是為了玩玩,你不敬業的行為才惹人發笑。

笑到腸穿肚爛吧,瞧你一肚子的壞水。

我的自由沒被你扭曲的笑臉奪走,翅膀長在我身上。

鎂光燈沒打在我身上,但翅膀拍出狂風。

要讓你來不及眨眼。


齜牙咧嘴的笑著,不乖的父母放任鬼嚇?

要講就加爆點吧,我知道你一向沒啥梗。

你害我忘了微笑王道,別妒忌我過的比你還瘋。

生存僅是為了玩玩,你不敬業的行為才引人發笑。

繼續崩壞哄騙吧,看你皺眉頭的衰樣。

我的風格沒被你該死的唱邱痛毆,叛逆我與生俱來。

鎂光燈沒打在我身上,天生就發光發熱。

要讓你捨不得眨眼。


Don't Murder My light.

My soul is more stroght than yours.

You can't take my heart away form me.

全因你笑的太難看,哈!哈!哼哼哼哼!


I sorry that my laugh louder than yours.

 

上一篇:Joke Spe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