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04:23:33小路

102-9-25墾丁之旅第二天

第二天行程一大早起來草草吃過早餐後開始今天一整天玩樂行程,來到墾丁不免俗要和大家一樣跟水底下動物親密一下,一大早行程就是潛水啦,四個人只有一個會游泳,另外一個水母漂,二個旱鴨子,四個共同特色,都是第一次潛水啦潛水衣穿起來真精彩,不管你是啥身材在潛水衣下"一覽無遺",看你要躲那裡去......,今天早上潛水還有二個香港朋友跟我們一起^^,

(情侶褲,還沒有換裝前)


(換裝後第一次潛水裝)


(在潛水裝下,果真一覽無遺丫.............,那兒胖那兒明顯)


(準備出發)


(同行二位香港人)


(上裝備,準備出發啦)


(非常怕水的我~"~)


(教練專心教導我們,要如何帶蛙鏡)


(為何要為難我自己丫~"~我真的很怕水啦....)


(潛入前來一張大合照,完全看不出全是誰啦....,長的都一樣咧)


(被教練捉著游的三個人,此時的我不舒服中....,並沒有辦法潛到如此深)


(在水中的耶,在路上也是耶,都沒有別的手勢嘛....)


(海底雖然還是受颱風影響並沒有清澈,還是可以看見小魚喔CC)


(另外一張海底照)


(終於要起來了,另外一個旱鴨子看來也不行了,老婆果然非常愛水)


(終於起來了)


(攝影大哥的鏡頭有水丫~"~,被檔住了.....)

早上潛水下午當然繼續在水裡啦,但是有二個不愛水的老人家,只好放任二個小朋友去玩啦,但是那個會
水母漂的女孩- -你是老人嘛(聽說你最年經咧....),

(不怕死的二個組,等等就災死= =)


(在香蕉船上開心二人,但稍後就被甩在遙遠外海,過了半小時候才被慢慢載回來^^,爽吧)


(累死你了吧,都笑不出來了)

的老人家,只好放任二個小朋友去玩啦,但是那個會水母漂的女孩- -你是老人嘛(聽說你最年經咧....),被騙的一個行程,越野摩托車....,這是啥...,射箭....,還有騎馬,不公平就是在此時發生了....,為何他們二個人可以騎一匹馬,明明同一匹,為何我們卻要一個人騎丫>"<我不依(不依啥...,誰叫你們二個都是胖子咧)

(被騙越野摩托車,只在這轉圈圈....)


(POSE 100分,但射不中啦>"<)


(載啥墨鏡= =,居然還給她射中紅心咧.....)


(一個人騎馬...,好可憐丫~"~)


(馬上英姿,雄雄發現,靠我的腿好粗咧- -)


(不能一起騎馬,總可以一起和迷你馬合照吧,以了心願丫...,感覺好像在講遺言咧@0@)


(讓人怕怕的池水,賽艇,它的水黃黃的咧0.0)

晚上我們入住在南部最高一棟大樓高雄85大樓,有好多漂亮美景

(漂亮夜景1)


(漂亮夜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