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8:32:48阿♦致 ♥

煩 *

想到就生氣 !!
真搞不懂 ?
你是針對我還是故意的 !
58也不給我過
你是怎樣
要我退學就對了
你管我
你只是我老師
你並不能管我什麼
當老師那麼了不起歐 !
奇怪 !
我記得老師都不喜歡學生花錢
你呢 ?
一直叫我們花 !
你衰也是應該的 !
車子壞掉也是應該的 !
這叫報應 !
生氣 !
不喜歡我就說嗎 ?
偏袒某人就說嗎 ?
幹麻私底下呢 ?
唉 !
反正就是一個字 " 爛 "
拜託 !
你想勸退 !
醒吾 . . .
有那麼了不起嗎 ?
還不是我沒學校獨才會讀這邊
我考的高
我幹麻讀這
神經病 !
想到就生氣
我決定了 !
我要跟你尬到底
我要跟你判到底
我就看你可以拿我怎麼樣 !


白目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