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3 21:25:14小小師弟

美參院通過614號提案決議通過表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頒世界和平奬

美參院通過614號提案決議通過表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頒世界和平奬

美參院通過614號提案決議通過表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頒世界和平奬

各家媒體報導:

ICN 國際衛視 News 多杰羌佛第三世 獲得世界和平獎

美參院通過614號提案決議通過表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頒世界和平奬

華盛頓新聞 2013年1月12日

華府訊

美國國會參議院於2012年12月12日通過614號提案決議,該提案是經無記名投票全數一致無異議通過的決議,對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頒發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給美國總統雷根、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美國外交委員會前主席班哲明吉爾曼等予以表彰。同時祝賀表揚獲頒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的獲獎人H.H.第三世多杰羌佛與美國外交委員會前主席班哲明吉爾曼為人類所做的貢獻。

    美國國會紀錄參議院614號決議,決議認定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是一個以促進和平、正義、宗教間合作為核心精神的國際組織並祝賀所有世界和平獎的得獎人。決議文件指明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頒發的世界和平獎是舉世聞名的正確的,用以表彰對世界和平與人類啓蒙有巨大貢獻的個人。決議針對過去得獎人,提名指出美國總統雷根、印尼前總統瓦希德、帕勞前總統中村國雄、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班哲明吉爾曼主席。文件中用了兩段文字來特別介紹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對人類所做的貢獻,同時也用一段文字介紹了前外交委員會主席所作出的貢獻。

    國會將參議院第614號提案決議,上在國會紀錄文中,記錄文中說,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表彰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致力於對世界各地不同社群的個人所做的廣泛的人道主義活動。而且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得的獎章無數,鑑於祂在藝術、醫藥、倫理、佛教、精神領導與對美國社會的傑出貢獻,美國總統亞太裔顧問委員會代表布希總統頒發總統金質獎章給第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而且提案決議中正式用His Holiness ( 取這兩個字的字首簡寫為H.H.) 頭銜來冠名稱呼第三世多杰羌佛,這在整個世界上只有天主教的教皇,才被認可享受將H.H. 這樣的頭銜冠在名字前面的,因此614號提案決議上用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也充分說明國會對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定性。

    至於班哲明吉爾曼則以終身人權冠軍,為反世界飢餓、反麻醉品濫用、反麻醉品運送而奮戰方面作出貢獻。

ETtoday國際新聞 :

美參院決議通過表揚第三世多杰羌佛獲頒世界和平奬

美參院通過614號提案決議通過表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頒世界和平奬

2013年01月11日 ETtoday國際新聞報導:

華府訊

美國國會參議院於2012年12月12日通過614號提案決議,該提案是經無記名投票全數一致無異議通過的決議,對世界和平奬頒獎委員會頒發世界和平奬最高榮譽獎給美國總統雷根、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美國外交委員會前主席班哲明吉爾曼等予以表彰。同時祝賀表揚獲頒世界和平奬最高榮譽奬的獲奬人H.H.第三世多杰羌佛與美國外交委員會前主席班哲明吉爾曼為人類所做的貢獻。

美國國會紀錄參議院614號決議,決議認定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是一個以促進和平、正義、宗教間合作為核心精神的國際組織並祝賀所有世界和平奬的得獎人。決議文件指明世界和平奬頒獎委員會頒發的世界和平奬是舉世聞名的正確的,用以表彰對世界和平與人類啓蒙有巨大貢獻的個人。決議針對過去得獎人,提名指出美國總統雷根、印尼前總統瓦希德、帕勞前總統中村國雄、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班哲明吉爾曼主席。文件中用了兩段文字來特別介紹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對人類所做的貢獻,同時也用一段文字介紹了前外交委員會主席所作出的貢獻。

國會將參議院第614號提案決議,上在國會紀錄文中,記錄文中說,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表彰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致力於對世界各地不同社群的個人所做的廣泛的人道主義活動。而且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得的獎章無數,鑑於祂在藝術、醫藥、倫理、佛教、精神領導與對美國社會的傑出貢獻,美國總統亞太裔顧問委員會代表布希總統頒發總統金質獎章給第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而且提案決議中正式用His Holiness ( 取這兩個字的字首簡寫為H.H.) 頭銜來冠名稱呼第三世多杰羌佛,這在整個世界上只有天主教的教皇,才被認可享受將H.H. 這樣的頭銜冠在名字前面的,因此614號提案決議上用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也充分說明國會對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定性。

至於班哲明吉爾曼則以終身人權冠軍,為反世界飢餓、反麻醉品濫用、反麻醉品運送而奮戰方面作出貢獻。

原文網址: 美參院決議通過表揚第三世多杰羌佛獲頒世界和平奬

美參院通過614號提案決議通過表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頒世界和平奬
美參院通過614號提案決議通過表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頒世界和平奬

美國參議院614號決議:

美參院通過614號提案決議通過表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頒世界和平奬
美參院通過614號提案決議通過表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頒世界和平奬

大略翻譯美國參議院614號決議:

標題:祝賀世界和平使命團以及世界和平獎

決議內容:

祝賀世界和平使命團以及世界和平獎

◆  國際組織「世界和平使命團」的指標是推動和平,維護平等精神,速進宗教間的合作。

◆  「世界和平獎」是由「世界和平使命團」頒發的一個聲望卓著的獎項。「世界和平獎」的獲獎人,皆曾志力調解政治糾紛、國際及經濟事宜,為人類社會帶來安全穩定。

◆  曾獲世界和平獎者包括美國總統雷根、印度尼西亞總統瓦希德、帕勞前總統中村國雄。

◆  2010年,「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一致評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世界上廣泛而無私地奉獻,拯救他人,對人類社會持續的貢獻。

◆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得過無數獎項,美國總統金質獎曾表揚他在藝術、醫藥、道德上的貢獻、在佛教精神上的領導,以及對美國社會的貢獻。白宮總統亞太裔顧問委員會主席親自代表布希總統為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頒發了金質獎章。

◆  2010年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認定本傑明‧吉爾曼一生致力改善人權,參與解決世界飢餓、濫用及販運麻醉品的鬥爭。

參議院決議-

(1)世界和平使命團推動和平,維護平等精神,速進宗教間的合作。

(2)祝賀世界和平獎以及世界和平獎獲獎者。

佛音廣播聯盟 敬致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之信函如下

敬致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執事大德:

最偉大至高無上的多杰羌佛陀降世到這個娑婆世界,是眾生的最大福報,第三世多杰羌佛此世已經為此世界演示了數不勝數的佛法聖跡,帶領有緣諸眾生走向福慧圓滿,成就解脫之路,祂的法音已經在世界各地被傳布,只要地球在轉動,無時無刻都有羌佛的法音在宣流,每一片法音播放時,都有無限的加持在護念著娑婆世界諸眾生,整個地球形成一個善的磁場,力量強大,利益了無量無邊的眾生。第三世多杰羌佛一生獲獎無數,2011年6月14日獲得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頒給2010年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實至名歸。

2011年1月在 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得“馬丁路德金國際服務及領袖獎”的第三天,即2011年1月19日,美國首都華盛頓市葛瑞市長正式宣布2011年1月19日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並號召大家向第三世多杰羌佛致敬!這是我們佛教徒極大的榮耀,因為這是此世界上唯一的政府頒布的佛陀之日。

今天是2013年的1月19日,是偉大至高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佛音廣播聯盟特將中文報紙報導美國參議院2012年12月12日以無記名投票一致無異議通過決議認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和地位,以及為人類所作的貢獻,認定世界和平獎的決定是正確的,現將相關新聞報導彙集,敬請貴會予以轉寄各地的佛教機構,以利益更多的眾生。在這個報導裡清楚地說明了美國國會把參議院614號決議上到國會紀錄中,決議文中用His Holiness 來冠名尊稱第三世多杰羌佛,(書寫時取His Holiness這兩個字的字首H.H.冠在名字之前)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天主教的教皇,才被認可享受H.H.這樣的冠名尊稱。一個施行立法政治的世界上最強的西方國家的國會,參議院用H.H.這樣的冠名尊稱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經說明了美國國會對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定性,可以說是承認了祂的至高無上的地位。而在這份參議院決議文的紀錄中,也明示了美國國會認可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是一個聞名的國際組織,且決議予以定性。要明白,有一些世界級的佛教領袖,也自己用上H.H.冠名,或以其某派領袖,予以冠上H.H.,其實這完全是自封冒稱的,假的H.H.地位,他們根本沒有參議院的決議認可,用H.H.資格的。

我會必須要在此申明一點,希望貴會能幫我轉發公佈,前幾天有的人收到從英文翻譯成中文的稿件,那是住在華盛頓的吳季偉先生翻譯的,由於英文的程度,在翻譯614號決議文時,錯綜百出,造成不正確的認知,鑑於此,希望大家今後不要將那些胡說八道的翻譯亂發行文在網上,以免遺害眾生。  

佛世難值,希望相關報導的轉寄,可以帶給大家無盡的利益,增長福慧,圓滿解脫之道。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

佛音廣播聯盟

2013年的1月19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和平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