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3 00:55:00鮪魚肚朝顏

信仰

**
**
**

當人認為自己是孤單一人的時候,我終於明白,或者是我再次明白,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即使只是一瞬間的墜落。你會看不見那些你所擁有的美好事物,而一心一意你身邊的人都在反駁你,於是你從由自憐,也或許你十分覺得自己無助。

最近狀態急遽轉變,任何的一切七情六欲。親愛的眾家姊妹們,無論妳們知不知道來龍去脈,我真的都很高興,在心衷深處我知道存有妳們根深柢固的陪伴。因為是這樣不容置疑,所以墜落變成是一瞬間的體驗,而並沒有延伸成什麼。

是的,我並不是孤單一人。這兩個字,我毫不懷疑它們會將人置入怎樣無援的情境,簡直像是因果循環。

謝謝大家。妳們始終一直在我心底陪伴著我,給我力量,給我愛。我一直都明白,也從不曾懷疑。我這份工作將在月底結束,二月開始我會暫時休息一陣子,也算是換工作的過渡期,目前預定有可能上旬跑台北,中旬下台中,下旬回花蓮,這是比較屬於移動的部分。無論能不能和大家見面,希望大家都知道,我們一直是互相陪伴的:)

很愛妳們。
還有我可愛的家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