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6:21:58haha

種子小姐


進入金甌的第一個比賽

就是健康操

雖然動作給他看起來鳥鳥的

但是莫名的我就是很喜歡跳

跳起來就是給他莫名的high

而且每個金甌妞妞們

都跳的好認真

我們也很喜歡跟別班比大聲

我想這就是聲音大的優勢芭

哈哈 我可是我們班的種子呢

哈哈 請大家叫我種子小姐

幫我澆花澆花快點快點

我會快塊長大

日一貳班的妞妞們

都要很厲害很厲害

我們要第一名呢 哈哈哈 =ˇ=

請教我種子小姐 謝謝


-------------------------------------


以下是給老馬的


噢 Mr.馬

快點快點稱讚我辣

說我是第一名

ㄟ 我要跟你很好耶

你很逗趣 長的也喜感

眼鏡不要在一直拔來拔去了

看的我都要拔來拔去的

在這樣 給你馬隱形眼鏡唷

ㄟ 不可以二一我耶

我那麼乖 又對你那麼好

我很風趣耶 被二一了 你不就很無聊

=ˇ= 好辣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