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0 02:13:00艾瑞薩爾

遺忘的時光信

是個期末團員大會
也正式卸下了副團長的職務
在一邊實驗debug 一邊在工四跑上跑下
領到了團員證書
兩年的時間 換到了一種證明 更重要的是在背後的意義
之後社長改選 正式邁入95的新紀元
五次的難分軒輊 最後由92集的一元銅板選出老天的主意

活動結束
spice小小聲地問我"時光信呢?"
我說"不用了啦 他們早就忘記了"
spice熱烈回應著"不會啦~~一定記得啦!"
之後 我莫名興奮又激動地一個一個去問95
不過這種詢問也不過是我逃避的方式
不等他們有時間反應就認定他們忘了
至少 由我說出口 不那樣的感傷
從反應上來看
我想den7、柏翰、茹婷是真的還記得
其他的嘛 呵呵~
在一連串無理的取鬧自表自艾 自愚愚人
回到12舍

其實 就算他們忘記 我早已說服自己認清這樣的事實
不斷的對心中的自己喊話
"唉唷 他們事情這樣忙 忘記難免"
"事隔這樣久了 有誰能說得準呢?"
算是 一種自我安慰和自我保護
當事實證明大家或是不少人忘記時
還能
憋著漠落 淡淡微笑
用這樣機的方式 是否 會讓氣氛不那樣尷尬
至少 是笑著提及這件事情

可是知道一些人忘記時
掩不住心頭的落寞和寂寥
這是2003寒假隊呀 我帶著的寒假隊呀
怎地如此不堪地敵不過區區九個月的時間呢?
感動是一時的 時間是消磨的
我的人際關係 就真的只能如同
絢麗煙火 閃爍幾秒夜空
就逃不過細水長流 淡而不膩的綿綿不止?
我!到底怎麼了?

唉唉
過去的記憶 就鎖在回憶吧
我低估時間的流了 呼~

200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