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10:11:27Ariel

垃圾桶在哪???

頭痛連續兩天了...
唉...
看個連續劇哭個什麼呢?

補教業很累人吶...學生都還會跟你說,爛工作..
真是怪得好笑...難道這是學生體貼老師的另類隱喻??

反正啊...我最討厭招生季節了...
平常管學生已經讓我老了好幾歲...
還得應付家長的望子女成龍鳳的心...
從我第一天上班到現在...完全都不知道晚餐到底是什麼時候可以吃?
學生附和著說..以前的那位老師也是都忙到九點多下班前才再吃..
呃...
我在分校..而本部的一位徐Tr.也是跟我一樣新進員工...
我們兩也是跟前輩一樣...
還是抓不住哪時可以吃晚餐的時間..

煥哥說得對...補教業也不是長久的工作...
但目前還是加油吧...
畢竟跟學生也是相處愉快...^^

希望頭痛不會再延續到第三天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