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3:24:28onlylonely

MRT奇遇記~

PART 1
某天回家
超級巧的
一上捷運
馬上認出
坐在那的是我小學同學
原先沒有出聲
假裝沒看到
沒想到亮晶晶卻說
那男的好帥!
我說...
他是我小學同學...= =
之後我們開始討論起他
不久
我也聽到我的小學同學在跟他的朋友討論我= =
呵呵
話又說回來
正所謂物以類聚
他的朋友也都很帥= =
哈哈
PART 2
接著到了台北車站
我在那等車
有兩個ABC站在我後面
因為無聊
所以開始練習英文聽力
聽它們的對話!
它們用著自以為別人聽不懂的英文溝通
一開始其中一人在說他是如何把妹
接著一段超快...
聽不懂= =
但後來馬上切入正題
我越聽越好笑
因為它們在說我= =
他們說我大概只有17歲(沒錯!真準)
24歲比17歲大多了
這還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們在市政府下車的時候
竟然把手機放在椅子上就走了
當場傻演
這就是他的把妹方式嗎...= =
後來有個男的也要下車
馬上拿了手機就衝上前去給他
他臉超尷尬的就跑了
哈哈~
那天的MRT真好玩
雖然沒有他的出現
但也過的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