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56:41onlylonely

畢旅插曲~格鬥癡迷...XD

引敘FISH自部落格
-----------------------------------------
我的高中旅行(小插曲05 : 癡迷)

這幾天可以充分的了解皇后對格鬥遊戲的癡迷
只要在哪裡可以看的到格鬥遊戲機
不打他個一兩回 好像手就會自己嘆息似的!!!
在劍湖山有 在悠活有 皇后一看到格鬥遊戲
眼睛都亮起來了!!!(我覺得她看到她愛的哈ˇ尼ˊ都沒有這麼亮....)
(一直猜不出來是誰....好想知道喔....[怨])

------------------------------------------
看到這篇文章
整個就覺得好笑!
話說我幾乎都有玩個一回啦...
說我手會嘆息這比喻真是太妙了!
眼睛亮阿~我本來就很亮!
看到我愛的哈ˇ尼ˊ會更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