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0:16:12onlylonely

悶...

一向很有感覺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原以為
這件事會對我再次造成很大的傷害
除了手包了一陣子
多了個舊傷...
沒想到
我這麼快就”習慣”了?
(還是”麻痺”)...
我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對一切都不太有感覺
只感覺每天在強顏歡笑
想哭又哭不出來
想見你
見到了卻又...
不知道為什麼
我絕得我們之間
好像變質了...
好不容易有點基礎
現在又沒了...
最近胸口總是悶悶的
朋友說可能是
哽咽...
與其說是哽咽
和不說是
想念和壓力押的我喘不過氣...
很想放聲大叫
很想說清楚
不過...
我們似乎無話可說...
很抱歉
我真的成了你的負擔
我知道
不是你想搞成這樣的...
(ps.星期三真是有喜有悲...
只因為從朋友口中聽到一句有關你的話
喜是高興我還有感覺
悲是真的很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