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1:59:28魚仔

沒有問候

昨天給自己倒茶時燙到了
幸好不會很嚴重
只是剛燙到的時候紅腫了一點
還有一點的刺痛
不過很快就沒事了

剛剛有跟旦說呀
但是他沒有什麼反應的
我故意不說我燙到
我想...如果他是個細心的人
應該會問我有沒有事(燙傷)吧

不過......實驗證明
他對我都不是太關心的
有時候總覺得......
只有他說話的時候
我還沒說完...他就說其他的話題了

反而...我燙到之後
之前有好感的某人 (他跟我坐得滿遠的)
見我要去添飲料
有問我是不是要去拿冰塊敷手
不過...可能只是隨便問一下...想太多了

唉......
想到這裡
真的很想有個人可以知道我的想法
聽到我說了倒茶時壺蓋忽然打開的時候
會自動問我有沒有事的人
而不是說我很糗......
但願以後有男朋友的話
他會懂得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