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3:26:17魚仔

從前的那個他

從前的那個他

我曾經很努力的在單戀他
做了許多自以為很勇敢的事
哈哈
真的很笨呢

現在見到他
我不覺得自己喜歡他了
但是
他對於我來說
是個很特別的人
所以我對他會是有一點偏心的

對他嘛
好感一定是有的
但比起一般的朋友
這種好感是特殊的
夾雜了一些昔日情感的殘餘

所以
現在有機會再見到他時
都想跟他聊天
或者是拍照
哈哈
可笑的是
我現在對著他還是有點膽怯
沒法很自然的
所以通常都是要在演
裝作很自然

不過說真的
跟他比較熟稔是不再那麼喜歡他以後的事
曾經一度我們算得上是交心的朋友
他會跟我講一些心事
那是其他的女生不會聽得到的
所以
我都很慶幸自己可以在那時成為了他的知己

但願跟這位特別的朋友不會失去聯絡

忽然很想祝福他
儘管我知道他現在過得滿幸福的